close

夏天要到了
天氣漸漸的熱了起來
身上的衣服也開始越穿越少了 :)
默默在blog上詢問瘦身減肥的問題也越來越多了....
只不過這樣的問題對我而言其實還聽困擾的!!
是的~
我的確曾經胖過
(( 翻翻之前寫過的 我們是這樣長大的誰都有的曾經˙過去˙past 就知道了~ ))
而後所使用的瘦身方式也都介紹過了 --> 凱娣身材keep fit
除了這個方法之外
我完全沒有試過任何的瘦身食譜、節食療法或是運動
更別說什麼瘦身減肥霜之類的輔助品

去年年底回台灣前的體重停在 45~46kg 左右
不過有在持續看我的blog的孩子們都知道
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適應台灣的生活
無論是在氣候或是飲食方面
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在感冒發燒中無止盡的鬼打牆
幾乎吃甚麼就拉甚麼
食量也相對的變小
在四月底的時候體重更是掉到40kg
整個呈現一個皮包骨頭的狀態
非常可怕
凱娣媽整個傻眼
((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傻眼了 XD ))
後來我花了一段時間才慢慢的將體重養回42kg~

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沒有刻意的在減肥瘦身
一切都只是單純的水土不服導致體重直直掉
瘦的非常不健康!!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只要瘦就好~
但是要面對的問題其實也是很多的
像是過了一定的年紀之後健康問題就會接踵而來
而且瘦過頭後會發現很多衣服得重買
又是另外一筆而外的花費......等等

我知道減肥幾乎是每個女孩在成長過程中都會經歷過的
大家都想變漂亮
也都想穿上漂亮的衣服
但是觀念真的也很重要!!!
要瘦可以
但是請用正確的方式
請瘦的健康


營養均衡的減重食譜網路上google一下就有
正確的運動方式也都找的到
別再相信那些號稱能讓你一個禮拜掉幾公斤的廣告噱頭了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盡相同
要是人人都能用花錢的方式讓自己一個禮拜掉幾公斤
那麼也就不會這麼多人還在為減肥而努力了

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
請選擇健康的瘦身方法!!
也別再詢問我如何可以迅速瘦身 
我真的不會回答這類型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