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的愛上髮箍 ?!
我想是因為最近越來越懶散
再加上雨不斷的下
頭髮容易毛躁 + 淋濕
乾脆就全部盤起來最快 !!
是說我上個月才又減了10cm 的長髮
怎麼頭還是這麼重呀??!!
今天要介紹的兩款髮箍價錢非常親民
都只要百元而已呢 :)



先插個話 :)
我看過最適合帶髮箍的女孩非Leighton Meester莫屬
在gossip girl 裡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尤其是在season I 裡參加 Serena 媽媽婚禮的那個桃紅色大花髮箍
美翻了 :)
(( 話說那朵花要價將近300美金喔 ~ ))



第一款髮箍算是很基本款
黑色亮粉的細根髮箍
會買它真的是一場意外
那天跟青小梅吃飯
頭上的髮箍默默的外皮破掉見骨 :)
就很隨意的挑了這款
city super 購入
(( 那天剛好周年慶!! 所以購入價是NT$99 ))
不過其實我不太喜歡有齒痕的髮箍
瀏海一不小心很容易變成李鑼大哥 XD 
而且這款太過彎曲
戴久了耳後還真有點痛 ~~



很虛假的戴髮
我個人覺得直髮戴髮箍的變化真的很難發揮



所以就稍微用電棒捲了點弧度 !!
(( 不過最近雨下的咧~~ 超容易就直掉了!! ))



最近很愛將瀏海往後顧定
做事方便許多
不然瀏海一直掉也是很困擾的



通常出門就是這樣
綁個馬尾超容易行動的 :P
髮尾帶點捲度會更好
看起來比較俏麗一點 :)



第二款髮箍是我最近的新歡
非常容易搭配又不會看起來邋遢 :)
而且它沒有齒痕
戴起來非常舒服 ~~



細看細部
它是卯釘鑲在皮質裡喔 !!
是不是很有質感~~
重點是那天我因為買洋裝順手就戴了它
然後老闆就算我100塊而已
是不是很划算 !!!



好啦~~
直髮戴看起來還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太乖巧了點 !!
(( 我是想要有多壞 XD ))



捲髮看起來好一點  :)
但好像有點零亂就是了 ?!
(( 是說長度剛好卡在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地方?! ))



去party 或是約會
就將頭髮側邊固定就可以了
看起來很lady又不會太複雜
髮箍也點綴得非常好 ~~
很簡單就上手的髮型 :)



往後盤的馬尾造型是我的最愛
因為有鉚釘的關係
看起來也不會太悠閒 :)
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很ok !!



話說要是雨下的太大或是在家的時候
我都直接將頭髮全部盤起來 !!!
頭就變的超輕的 XD
算是很韓系的髮型啦 :)
簡單又很舒服 !!

--------------- 同場加映 -------------------



推薦我最近愛的零食--- ikea 的瑞典巧克力
好吃到我一個人可以瞬間秒殺一整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