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m~
很上班的穿搭 !!
以前很愛穿牛仔褲
應該這麼說~
以前我的衣櫃除了牛仔褲外
真的沒其他褲裝類
(( 短褲不算 ~ ))
所以得知上班不能穿牛仔褲這件事著著實實讓我煩惱了好一陣子
沒有牛仔褲我到底該如何是好阿?!
所以每天早上起來差不多都得花個10分鐘再想今天要穿什麼 !!
後來意外的發現裙子其實很好搭配
隨便搭個t-shirt或襯衫
再加上西裝外套或是針織衫就可以出門了~
不過穿春夏秋還能呼弄過去
冬天我該怎麼辦啊??
(( 我是個無法穿褲襪的人啊!!! ))
難道我該改穿長裙嗎 ((誤))

西裝外套/ forever21
t-shirt / ZARA
裙子 / 公館小店
鞋子 / yolatengo
包包 / marc by marc jac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