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好山好水好忙碌阿 !!!!
上周忙完fair之後
緊接著這禮拜的kick off~
一個meeting 接著另一個meeting
整個周末我差不多都被meeting給淹沒了
高級飯店的設施
恩.............................
整個沒時間享受到
只能抽五分鐘的時間拍拍照證明我曾經來過 :(
我也想泡在這露天泳池裡欣賞著懸崖峭壁阿~

好吧~
原諒我這禮拜沒在更新文章
連著上13天的班我真的累癱了~~

-------------------------------------------------------------------------------------------

10/5



天氣終於變涼了!!
我差點還以為台灣沒有秋天這季節呢 :)
所以說~~
拖鞋也差不多要換個季了 ((喂))
前兩天跟姊姊逛夜市無意間就買了這雙不太符合我年紀的拖鞋
(( 是說那天我只帶了200塊出門~ 吃了碗冰外加買了說拖鞋!! 錢錢就這樣花光光了:p ))
好吧~
我承認在某個程度我是挺幼稚的!!
不過天涼涼的穿這毛茸茸的拖鞋真是舒服 !

不知不覺就到了十月份
日子過得有夠迅速
連停下來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想放個假出去走走都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
突然想要來個一個人的旅行
想回去midwest road trip
想念chicago 這個 windy city :)
還有那甜甜鹹鹹的爆米花 !!

好吧~
我承認有時候會因為回不去而想念
長大了之後才會發現
原來人生是有這麼多的身不有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