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百年沒更新了
我都忘了我還有個blog :P
最近沒別的
就剩工作 拉肚子 跟 放空 (?!)
距離上ㄧ次拿相機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
好啦~
晚一點比較不忙一點我會更新產品專文 & 穿搭文
預計下禮拜~
再等我一下下吧  !!



等了好久的秋天終於到了
那麼也是時候換個床單!!
全省大缺貨的床單還是被曾媽買到真是了不起!!
雖然我睡到自然醒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

好吧~
我知道這是一篇很沒重點的文章!!
我只是想預告一下接下來的穿搭文啦 :)
喔~
話說有讀者再催促我回留言~
是說我真的很懶惰
那麼大家可以配合我一下想留什麼都在這篇好嗎??
這樣我單回這篇就好了
(( 我真的很任性!! 但可以體諒我最近上班有點辛苦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