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家還記得十月份的時候那雙曾經提起過的AE雪靴嗎??!!
雖然Renee 寶貝老早就幫我買好了 !!
不過我一點也不急著想收到
畢竟前陣子真的熱得很誇張 :)
殊不知Renee 這傢伙似乎有在follow台灣氣溫這件事??
就在天氣轉涼後的這禮拜我收到它了~
有種莫名的溫暖 
(( 我是指我的心啦 XD Renee 我愛你 >///< ))
基於之前答應大家要廣發穿搭文
所以我就速速拍照 & 寫文了 !!!
(( 效率是不是很好呢~ ))



當初只是很隨興的逛逛American Eagle 的 online shop
話說很久之前我就曾經說過想要雙側邊有鈕扣的雪靴
一開始我看上的其實是UGG 的 !!
不過台灣這氣候實在不用買到如此保暖款 
再加上一雙要價上百美金似乎也沒這麼需要
於是就打消念頭了
直到我看到AE這雙
外型討喜、顏色選擇多
最重要的是這雙單價不到USD$40
整個深得我心
就速速打給Renee了 :)



說實話買美國網路商品我一向很有信心
因為它們拍照手法都很誠實
網路上的圖片跟實際收到的物品差異度通常都不會太大
(( 哪像台灣網拍修圖修到一個誇張!!! ))
這次我選擇的顏色是很基本也很秋冬的灰色 !!!
筒長約莫在腳踝上方一點 ~



由於鈕釦設計的關係
前緣的靴筒可以外翻
靴緣交接處也有延伸出內裡的絨毛 
很女孩的款式
logo方面就比較低調一點
同色系壓印的標籤



關於雪靴我只買過UGG 跟AE 的
這兩個品牌的內理絨毛都有著一定的厚度
穿起來非常舒服
也有試穿過之前很紅的無印良品雪靴
不過由於內裡太過單薄就沒有考慮了!!!
至於鞋底的防滑部分
由於是美國品牌
我想在那雪靴是真的要防滑冰的
所以防滑程度有一定的水準 :)



穿起來的感覺會是這樣
這長度剛剛好
穿脫都很方便
之前那雙UGG 是classic tall
要塞牛仔褲都要費一番力氣 :)



之前有提到這雙可以有兩種穿法
像是前緣反摺這樣



但是...................
不覺得反摺穿法比例看起來比較不好嗎???!!!!
是說我常看到雜誌、電視上都很愛反摺雪靴
不過我真的還沒有這樣穿過就是了 :)
(( 迷之聲: 這樣穿不是就不保暖了??!! ))

不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風格啦 !!
自己開心就好了 :)

首頁圖穿搭
外套 / 無印良品
t-shirt / brandy & melville
牛仔褲 / Blupop Jeans

(( 點超連結就看得到之前寫的單品專文喔!! ))

p.s 



Renee 大為推薦的睫毛增長液 - RapidLash
據她使用後的效果頗驚人的 :)
我當然就二話不說的也帶一了瓶
效果就等我用看看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聽說台灣好像沒有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