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是不順到了一個境界 (( 苦笑ing ))
上禮拜跟朋友吃飯的時後還差點講到要哭
(( 性情中人呀?! ))
原本是要聽朋友抱怨的
殊不知自己的故事悲慘許多
到頭來還被安慰了 :P
也不想想當年我一個人在美國的時候
還不都這樣熬過來了
不過這次的問題光靠我一個人真的無法解決
於是乎我就很迷信的去買尾戒來檔檔小人
歡兒還笑說是要防小三嗎?!
(( 是說小三我沒再怕的啦~ ))

 

但其實我不太愛戴戒指的
這種需要脫戴的飾品我非常容易弄掉
(( 比較驚人的紀錄是我整整弄掉過3只tiffany 的戒指~))
不過這次想說是要防小人的尾戒
那麼就是長戴性的囉~
在選擇上就只能考慮簡單、簡易又輕巧的款式
剛好某天跟媽媽在信義區喝下午茶
就很順道了跑去信義誠品物色戒指了 :)
一開始是先看了dienes silver
不過他們家的戒款偏重
當尾戒不太適合
(( 戒圍偏寬~ ))
後來才選擇King & Sharlene 的



他們家的飾品偏手工感設計
東西都還蠻特別可愛
簡單的戒款擇非常多
我還是考慮了好一陣子才選擇這敲打款的戒指
之前有稍微google 一下尾戒的資訊
據說要選擇純銀、設計簡單 (( 鈕結盡量不超過3個 ))



這款的設計很簡單
就是手工感的敲打狀而已
重量非常輕巧外
戒圍的寬度也偏小
很適合拿來當尾戒
除了純銀材質外
這款也是有推出鍍金及銅製的喔~



小巧的尾戒戴起來其實還蠻有氣質的 :)
純銀也還蠻顯白的~
(( 金色的話就真的有點難駕馭 !! ))



整體手部實拍會這是這樣 :)
因為是尾戒所以我就沒有在脫下來了~
可能因為太輕巧的關係
我戴起來還蠻無感的
(( 像是agnes b的戒指戴一天就有點不舒服了!! ))
這樣很好 :)
至於效果??!!
是說我才帶三天而已~
作用還沒這麼明顯 :P
不過我是真心的乞求小人退善就是了 !!!!

那裡買?! 多少錢?!
King & Sharlene 信義誠品B1
NT$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