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要買件棉質的西裝外套 (( jersey blazer ))
簡單、實搭又顯瘦 
((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
不過合身的剪裁真的很難找 !!
只能說拖曾爸的福~ 
我跟姊姊都遺傳到它那過小的肩膀
導致很多西裝外套穿上我們身上都能變身hold 住姊 XD
那天難得的逛ZARA的時候
心血來潮的試了件jersey blazer
沒想到一試驚人
無論是剪裁或是質料都跟想像中的完美 :)
(( 好啦~ 我有點誇張!! ))



將將~~
這就是堪稱我心目中完美的棉質西裝外套 :)
無論是剪裁、顏色或是設計
都是很簡單的基本款式
其實有一陣子我偏愛買韓貨
後來慢慢的發現
韓貨的價錢越開越高
品質卻直直往下掉
(( 歪掉的縫線、脫線啦等等 ))
再一次次收到失望的商品之後
我就漸漸的背棄韓貨了 XD


 

(( 官網圖 ))

ZARA 一直都是我的愛牌
品質穩定外
價錢也很親民
(( 根本就比韓貨還便宜呀!!! ))
重點是買到瑕疵品還可以退貨
而且還不用等到天荒地老 :P
(( 所以說大家快出門逛街吧!!! ))



那麼就來看看實物近拍圖吧 :)
材質屬於彈性好的軟棉料質感
跟一般硬挺的西裝外套不太一樣喔 ~
顏色除了灰白色外
也還有黑色可以選擇~~
領子部分的設計屬簡單不花俏
唯一有點小失望的部分就是它的假口袋了 :P
(( 口袋明明就很重要~ 為什麼要做假的呢!!! ))



袖口反摺看的到條文內裡~
低調不搶戲 :)
扣子部分做成單扣設計 !!
圖騰也很學院風呢~



近拍布料的質感 :)
混著白灰的紋路~
剪裁除了兩側的腰身外
背後也有再做開岔的設計



尺寸我拿的是最小尺碼XS
不過還算有點空間
沒有太合身 :)
價錢方面也算親民
NT$2190



先簡單的試穿給大家看 :)
最近實在太冷了~~
我無法穿出門呀 :P
認真的覺得西裝外套穿起來都很顯瘦 !!!



改天等天氣變好我再發穿搭文 :)
現在先分享一下我看到還不錯的jersey blazer 穿搭給大家看看 ~
感覺比較偏英國風一點 !
比較意外的是右邊兩圖都拿休閒棉褲來穿搭
(( 是棉褲吧?! ))
但配起來還真是好看 !!!
真想嘗試看看 :P

p.s 
接下來還有牛仔褲的專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