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
天氣終於放晴了 !!!
我認真的覺得台北一年的下雨天數絕對超過雨都seattle !!!
(( seattle 一年月約莫下雨226天 ~ ))
也因為天氣這麼不穩定
之前買的春裝完全性的被關在衣櫃裡不見天日!!!
好不容易終於出櫃了 (( 喂 ))
(( 是說買了新衣服不能穿真的很痛心 XD ))



light wash demin 在歐美一直夯
說夯可能有點不正確
應該說是基本到不行的基本款 !!!
我一直都很愛淺刷色的牛仔褲
怎麼穿怎麼casual 
這種隨性慵懶風一直都是我的愛呀!!
但也必須很誠實的說
要駕馭淺色牛仔褲真的不簡單
對歐美人還ok
因為他們腿真的有夠直
不過東方人的腿型就沒這麼討喜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顯胖 !!!



雖然有著顯胖的危險
但我對light wash demin 的執著還是不減 :)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ZARA購入的 light color skiiny jeans



(( 官方圖 ))
有沒有看到 !!!
這就是歐美人直到不行的美腿 !!!!



顏色上跟官網上的差不多
很淺很淺的light blue
褲長比一般的長一點
我想是因為褲管捲起的設計 :)
size 雖然拿了最小尺寸的 34
但對我還說還是寬大了點~~
我穿起來有種boyfriend jeans 的感覺 XD
不過重點是.............
它才NT$990
不買可惜是不是 :P



細部的車線還算精緻
made in Bangladesh
(( 孟加拉~ ))



金黃色的車線
那麼扣子想當然爾也是用金色扣囉 :)



穿起來不諱言的屁屁變大了 :P
質料很有彈性穿起來十分舒服
跟一般硬挺的牛仔布大不相同 !!!
但還是看得出來沒有很合身~
這樣也好~
很休閒的感覺 :)



其實應該配編織感的的高跟鞋會比較好 :)
不過現在手邊只剩這雙啦 !!
將就配一下~~
很春夏的牛仔褲 !!
無論是配高跟鞋或是球鞋應該都會很不錯 !!!
搭配長版上衣對屁屁的修飾效果很好喔~

隨手就找的到light wash skinny jeans 的搭配圖 !!!
春夏秋冬四季的穿搭都有呢 :)
就說了它是件很基本的單品 ~


--------------------------  同場加映 -------------------------



上衣也是來自ZARA basic 喔 :)
單價才NT$350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