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現這次的妝哪裡不一樣嗎 ???!!!
基於常被說我的妝很了無新趣及老梗
這次我可真的是豁出去的在嘗試新妝容 :)
大膽濃艷的藍色系眼妝 + 這輩子還沒試過的假睫毛~
畫完後我還傻在鏡子前大聲嚷嚷的看著自己說 " 小姐你哪位呀 XD "
(( 真的是嚇傻了我呀~ ))



首先我要先感謝MAC這大膽前衛的品牌
要不然我還真是沒機會能夠被改造 :)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它們家常會有跨品牌的合作
像是之前的Hello Kitty、Barbie、Disney Venomous Villains
都是很經典的系列
有甜美可愛的
也有性感壞女巫的
也因為它們如此的創新
所以我們才能看到這些獨一無二的時尚美學
這次新出的wonder women 系列跳脫了復古及矯情的名媛風
取而代之的是趣味十足、炫麗色彩的卡漫風 :)



不但只是外包裝很繽紛十足
就連內包裝也十分搶眼!!!!
整個就是走美國超人風呀~~
最叫人驚呼的是....
每項產品的尺寸都很驚人!!!!



就先以修容餅來說吧
都要跟我的iphone一樣大了!!!!
認真的覺得它可以傳給我女兒用 XD
大家有發現這塊修容餅帶著三種顏色嗎??
除了最基本的修飾臉型外
還可以裡用珠光打造全臉的立體感
雖然被稱為修容餅
但是也是可以拿來做肩膀、手臂及胸前得打光喔 :)
實用度100%



腮紅我好喜歡
別因為它太過粉紅而嚇到
因為它的質地很綿密細緻
所以十分貼妝
重點是.....
它的妝感是那種紅噗噗的臉紅心跳
非常的自然!!!
我真的大推~~~



有看過睫毛膏size的眼線液筆嗎??!!!
一打開來我還以為MAC什麼時候出了麥克筆了 XD
雖然尺寸驚人
但是尼龍纖維的筆尖還是做的很精緻的
0.01mm的細筆尖可以很輕易的控制眼線線條
想要畫出精緻的眼線一點也不困難



顏色也很飽和持久
輕輕的用卸眼唇液就可以卸掉喔 :)
(( 上圖只是用化妝棉沾卸眼唇液輕擦過一'次而已 ))



這款唇蜜真的很大推
鏡面的亮澤感非常搶眼



顯色度是不是很好!!!
淡淡的小亮片讓唇色更有光澤 :)



而眼影就更讓人為之驚艷了!!!
這就是wonder women的顏色呀~~
我的娘親呀~
這帶著金屬光澤及珠光的藍靛色系
認真的覺得擦上它就可以拯救這世界 (( 喂 ))



先來個有圖有真相
(( 都要變成鄉民了我~~ ))
上完妝後的樣子比我想像中的低調許多~~
是說我還真的默默的接受了這色系的眼妝 :)
大家偶而也是可以嘗試一下這類的眼妝啦 ~

眼妝小教學 



這次使用的眼影盤就是神力女超人正義女神眼影盤
(( 看到這品名我都笑了 XD ))



step 1

先用亮片色 a 打底整個眼窩呈現光澤感 :)



step 2

用眼線筆畫出眼尾上揚的眼線



step 3

b色疊擦在眼線上
(( 這時眼線就會變成很漂亮的靛藍色喔~ ))
再從眼尾往前做後勾式暈染
下眼瞼的後1/3也要帶到~



step 4

再用c色暈染整個眼窩



step 5

最後利用a色的小亮片模糊交界處



像這類型的眼妝帶上假睫毛後的效果會比較好
所以我很認命的去買我身平第一附假睫毛!!!!!
((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對假睫毛很不熟吧??!! ))
是說我帶上它後整個很想睡覺!!!
認真的覺得它太重
所以我的眼皮才會一直往下掉 XD



最後的眼妝會是這樣~~
遠看顏色還好嘛!!!
沒有像像中的濃艷
但是光澤感是真的很好 :)



再刷上腮紅及修容後
妝感會更加的精緻立體喔~~
(( 腮紅的顏色真的很可愛呀 !!! ))



來跟日常妝做個比較吧!!!!
是不是差很多~~~
差異大到H都大笑了!!!!
(( 是說我也不知道笑點是哪裡 XD ))



大家有喜歡這次的新嘗試嗎??!!!
雖然我還真是需要花些時間適應假睫毛這件事 :)
不過over all 還是頗喜歡的 XD

----------------- 同場加映 ------------------



這次我真的很high的玩很大 !!!
想說在下點猛料嚇唬嚇唬大家 (( 喂 ))



是的~
我將嘗試這鮮豔的口紅呀!!!
有沒有很期待??!!



因為口紅的顏色比較鮮艷~
所以在眼妝部分就不再上其它色彩了
直接畫上貓眼眼線強調就可以~



戴上比較誇張的假睫毛後
眼妝就很足夠了



塗上色彩鮮豔飽滿的口紅
整個很有復古風格!!!



將將~~
有沒有很不一樣呢??!!!
當重點放在唇色上後
底妝及眼妝就盡量乾淨
不然看起來說太過濃艷或是有髒掉了的感覺 :)

雖然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能嘗試新妝容的感覺很好
能夠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有時後意外的驚喜也是很棒的 :)

相對的
我也希望大家能夠嘗試新事物的感覺
所以呢~~
一樣是將這次的產品全部送給大家 :)
這次有獎徵答真的送很大 !!!!

Q: 我在這篇文章裡戴的那條英文項鍊上寫些什麼呢??!!

小小tips --> 之前有發過項練專文喔 :)
要是順便來個大告白我也是很ok 的 XD (( 揍飛~~~ ))
喔~ 記得要留想要哪項產品喔 :)

p.s

無名愛漂亮
有舉辦了MAC的活動 
只要引用這篇文章就有機會抽M.A.C全新妝前眼周去黑精華喔~
(( 這罐聽說超好用的!!! ))
似乎現在引用的人不多~抽中機率很高喔!!!
大家快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