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現在這樣的模樣
是因為以前的經歷成就了現在的我:)
人呀~
到了某個階段都必須做出一些關鍵的決定
可能是學業
也或許會是事業、愛情或是夢想
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那麼就得付出努力的全力以赴



三歲的時候只想要吃飽睡好能玩就好
對於將來的事
除了不懂之外
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 這張照片我出賣了年輕的H XD ))

但長大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世界不但很大
也比想像中的精彩
於是在17歲的時候做了一項重要的決定 - 出國唸書
雖然一個人的
沒有朋友、沒有家人
獨自適應著新的語言、新的朋友、新的家人以及新的環境
很難想像一個住在繁榮都市的台北女孩
跑到一個充滿玉米田&牛的小鄉村吧 ??!!
在一個不到500人的小鎮生活著
沒有餐廳、沒有店家
只有郵局、銀行、加油站
喔~ 對了
還有一個殯儀館!!!
(( 很妙我知道~ ))
念的是學生人數不到100人的高中 
(( 從國一到高三 ))
還記得我那屆的畢業生只有23人
畢業典禮也只舉行了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
是的~~
我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度過那燦爛的高中生涯!!



然後呢??!!
我並沒有受不了鄉村生活而決定跑去大城市念大學
老實說我這輩子還真沒離開Iowa到別的州生活過
也許是習慣了這純樸的生活及親切的人們
也或許是離不開host family
但在這裡我認識了很棒的人
見識了許多新事物
學習到了無可取代的經歷



雖然早已適應了這樣的生活
良好的師生關係
大好的工作經驗
但卻沒能留住我攻讀研究所或是進入職場
我選擇了離開這熟悉的地方
再一次的適應這新的環境
早已習慣純樸鄉村生活的我
要在大都市生活還真是苦了我
因為環境不同
生活習慣也不同
風俗也相對的有些差異
但我想將這些年來學習到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所以我回來了 :)




就像是Anna Sui Flight of Fancy 系列香水的靈感一樣
跳脫原有的框架
勇敢的追逐夢想
現在的女孩已經不同與以前了
我們象徵著自信、夢想與自由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它們家的品牌精神
永遠的保持著年輕的赤子之心
勇於大膽的嘗試新事物
帶著那不服輸的自信
就好像擦著它們的香水就能不為恐懼建立信心一樣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Anna Sui 每項產品都讓人驚艷
無論是外觀
或是產品故事
總是那麼的吸引人
而這樣的大膽&前衛就是它們獨有的特色~



這款擁有華麗瓶身造型的Flight of Fancy (( 逐夢翎雀 ))
象徵著翎雀展開翅膀展翅蛻變
逐夢前進
而它的香調也十分的特別
先是甜美果香到浪漫花香
最後帶出誘惑麝香

前調:心靈探索 
爪哇檸檬(Java Lemon) : 淨化並且開啟心靈進行探索
日本蜜柚 (Yuzu): 具有鼓舞的力量,給予情感上的安慰
荔枝 (Litchi): 甜美的香氣,除去負面能量,治癒任何憂傷

中調:施展魔法 
玫瑰花 (Rose Blossom): 打開心靈,賦予自我力量
星木蘭 (Star Magnolia): 激發熱情與自信
紫蒼蘭 (Purple Rain Freesia): 提高快樂指數

基調:寧靜力量 
雲杉 (White Wood): 賦予心靈安慰與平靜
安息香(Euphoria): 溫暖心靈,帶給心靈愉悅
白麝香 (Skin Musk): 神秘的香氣,趕走憂鬱

甜甜淡淡的味道
很清新且不甜膩



現在的我雖然很好
但我從不安於現狀
基於處女座的吹毛求疵的性格
好永遠都可以再更好
這就是人生的過程
當完成了一個夢想後
就會朝下一個夢想前進
一個連結著一個

最後
我想將這罐Flight of Fancy (( 逐夢翎雀 ))
送給那用盡努力
能夠秉著一顆熱情的心
跳脫原有框架
嘗試及發掘新事物的女孩 :)

所以.....
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有獎徵答小活動
這次的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喔~


Q: 請說出你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別忘了~
永遠保持著赤子之心
有自信的女孩都是最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