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 小桃兒送的兔子吃草莓雙環戒!!! 是說這算是訂情物嗎???!!! ))

唉~~
最近只能說很多災多難
上禮拜尿道炎
過沒兩三天又因為乾燥性皮膚炎進醫院
然後再過沒兩三天因為尿道炎沒根治好變成了膀胱炎
雖然說台灣的健保制度很好
但三天兩頭的跑醫院
醫藥費也挺驚人的就是了
醫生已經警告說要好好休息
再不然又會像四年前一樣搞到腎臟炎就不好了 ~
所以呢~~
請原諒我最近拖稿沒好好發文呀 (( 跪拜 ))



是說我默默的發現東區是個很容易被認出來的地方呀 !!!
其實以後大家認出我的話可以直接跑來叫我啦~~
如果當下我很邋遢那麼就算了 XD
(( 不過我似乎有在夜市裡買麻油雞的時候被認出來就是了 XD ))

p.s 
Anna Sui 香水有獎徵答的得獎名單出爐囉!!!!
這篇讓我選了好久~
大家都很認真寫了好長一段!!!
不過沒得獎的也不用灰心
因為接下來的有獎徵答獎品也都十分誘人喔 :)
所以請期待吧 ~

這次得獎的是 --> marciaXXXXX

記得要再跟我說姓名、電話跟地址喔 :)


-------------------------------------------

2/17



最近買的starbucks的新杯子 !!
話說這讓我猶豫了好久呀~~
因為它的容量只有10oz !!!!
(( 見鬼的這是怎麼一回事~~ tall size也都要12oz !! 是要我裝八分滿的意思嗎??!! ))
不過基於它造型真的十分可愛討喜
外加上有我最愛的bunny~~
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
既然無法當隨行杯
拿回去泡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XD 

p.s 
anna sui 的那篇文章大家的回覆我都有看到喔~
看到大家這麼認真我都好感動!!!!
(( 我都要哭哭了啦!!! ))


----------------------------------------------------------

2/11


 
(( 好心酸的草莓雪花冰!!! 草莓還給我切片是怎麼一回事~~ ))

過完年的生活依舊忙碌!!!
這樣很好~~
充實一點才能學到東西呀~~

公佈一下之前AVIVA有獎徵答小活動得獎名單 :)
mickey76XXXX
whiteeyeXXXX


記得要再跟我說姓名、電話跟地址喔~
以後也會有很多的有獎徵答小活動!!!
所以這次沒得獎的也不用擔心 :)
---------------------------------------------------------------



(( 這是07年在美國時~ 台灣同學會辦的新年晚會!! ))

老實說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台灣過年
所以對我而言過年總是跟ㄧ些留學生們吃喝玩樂就這麼過去了
似乎沒有團圓的氛圍
那時沒有紅包拿
也沒能跟家人團聚
但卻還是很開心 :)
唉~~
我似乎想要回去了???!!

雖然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
大家有吃好睡飽嗎??!!
年假都要結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