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昨天整個行程滿滿的大趕場 :)
先是去了repetto在Bellavita的春夏新品發表會
在1F廣場看show的感覺很妙
大家也許對repetto有些陌生??!!
它們家一開始是專賣手工訂製的芭蕾舞鞋
而後Brigitte Bardot 穿著它們家的紅色娃娃鞋登上時尚雜誌
進而讓repetto成為巴黎女人都想要擁有的名鞋
它們加的鞋子強調舒適好穿~
但是價錢也相對的有些距離了 :)
一雙大約要價NT$8000~NT$12000左右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BellaVita B1的形象店參考看看 :)

看完秀後~
我又速速的跟H 前往國家劇院看相聲 " 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
這次的表演有別於一般的相聲
與其說是相聲
不如說有點像是小劇場
用著詼諧的語氣聊著兩人的旅行經驗
互相討論著自己的旅途哲學
帶出不同國情及世界觀
究竟旅行的本質是什麼??!!
發現自我? 
遠觀世界?
還是找尋心靈上的慰藉?
無論是什麼
藉由旅行回顧曾經走過的足跡
也許對未來的行程會更有想法~
推薦給大家這齣很棒表演 --> 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3/19



(( 是說只有我懷念著舊的starbucks logo嗎??!! 新的還真是不討我歡心呀~~))

呼~~
三月的murmur真的荒廢了 XD
整個三月初在生病
之後就忙著看書、聚會 & 參加活動
看似忙碌卻還是有這麼點空虛??!!
再加上日本的大地震
讓我感覺到人生的無常呀~~
那麼是不是更應該要珍惜當下呢??

最近有人問我
" 為什麼愛情裡一定要全心全意??!! 而不能三心二意?! 每個人都不同呀~ "
是呀~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個性及價值觀
合則來 不合則去
勉強的妥協或是讓步只會讓雙方更加痛苦罷了
既然沒有共識
那分開是不是比較好
會難過會痛苦
但時間會沖淡
過了就好~
沒有什麼是放不開的 !
是吧??!!

唉~~
我似乎有點太悲觀了~

----------------------------------------------

3/3



先來公布一下MAC的得獎名單 :)

修容餅 --> nicnXXXX
腮紅 --> lovehaXXXX
唇膏 --> josie0XXXX
眼線 --> angelXXXX
唇蜜 --> mybeaXXXX
眼影 --> cljwXXXX


記得要留言給我妳們的姓名、電話及地址喔 ~

最近身體不好!!!
請原諒我拖一下稿吧 :(
讓我休養過後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