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ewport Beach 真是個賞花賞屋賞遊艇的好地方 ))

我真覺得我的適應能力超強大
回來到現在的生活完全性的無縫接軌
步調有多慢就有多慢
在戶外餐桌吃飯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 想當初我在台灣要找室外餐廳有多困難呀~ ))
最重要的是~~~
這裡東西真的好好買 :P
名牌outlet 逛得我眼花撩亂



這次還outlet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買雙上班穿的鞋鞋
(( 我真的無法駕馭高跟鞋呀~~ ))
逛了幾家店
最終還是敗了平底鞋最出名的tory burch
看了價錢後
認真的覺得台灣被當肥羊宰了
台灣定價根本就是天價
是說即使加上運費運回台灣都還划算了



因為我比較低調
所以這次選擇的款式偏簡單風
是銀黑兩色交錯的平底鞋
而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大logo的那款



鞋款邊緣都有做抓皺
版型也是芭蕾舞鞋款
有點彎曲的那種
logo是小小的做在後腳跟的地方
簡單不高調



鞋底很可愛
就連防華設計也都做logo的圖案
防划效果也很不錯喔 :)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其實當初我不是很喜歡穿這種平底鞋的
試穿過好幾雙都覺得比例看起來不好
直到後來是穿了tory burch
才發現原來平底鞋也是可以穿起來很好看的 !!!



BUT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這雙剛穿並不好穿
(( 穿到現在大約不到一個禮拜~ ))
到了差不多第二天晚上就開始磨腳
有差不多兩~三天會超痛的
到第四天好一點
就連$10USD 的平底鞋都好穿過它 !!
這也算是蠻大的缺點就是了
不過我想之後磨習慣了應該會好很多啦 ?!
(( 心態真是正面呀?? ))



p.s
oulet 店裡的選擇還算多
但是size不是很齊就是了 !!
話說我個人是覺得紅色款的平底鞋應該會很好看~
等thanksgiving 再買一雙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