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全身上下除了頭髮外
我最保養的大概就是皮膚了 !!
畢竟我以前可是為了它看過不少次醫生
(( 乾癢、濕疹、過敏等等 ))
我還記得高中的某個冬天
我兩腳被我抓的傷痕累累
hostmom看到還驚嚇到我在學校是不是被欺負了 :P
而用過的乳液絕對多到數不清
(( walmart 一整排乳液櫃我大概全用過 XD ))
就連那種需要處方簽的醫療乳液我都用過 !!!
但貴的不見得比較好
而平價的也不一定不保濕
但這麼多選擇之中
怎麼選比較保險呢??



通常我都會推薦嬌生的乳液
相信大家對它們的baby系列印象都很深刻
想當然爾其它產品的評價也都非常好
它們家低敏度的產品一向很討我歡心
(( 過敏兒常吃虧呀~ ))
而這次女性系列的嬌生美體主張新推出的清新活氧乳液我也很喜歡
新配方真的有讓我小小吃驚了一下 :)



光看乳液的質地就不一樣了
水凝質地延展性比一般乳液來的更好塗抹
擦起來也比較清爽不黏膩
產品成分也跟以往不同
添加了海洋礦晶及珊瑚藻萃取
這些成分在開架其實很少見
大多都用於專櫃臉部肌膚保養品
可見這罐乳液的特別之處 :)



近拍就看得出它的水凝程度了 :)
好推又不黏膩
非常適合台灣這種悶濕的氣候
重點是香味是我很愛的海洋調香氣 ~
邊擦乳液就像是在海邊呼吸一樣 !!



也因為是水凝質地
所以用量很省
輕壓兩下就能塗抹整個腿部呢 :)
想要肌膚吸收效果好一點的話
就要在剛洗完澡後
趁著肌膚毛細孔打開的時候擦最好~



那麼來看看我的肌膚狀況
雖然最近天天下雨
濕度也很高
但對我這種乾燥肌膚來說
還是有些微的小龜裂



稍微塗抹在乾燥的部分
輕輕推抹後



吸收效果很好~
龜裂的乾燥感瞬間沒了!!
呈現的是光滑保濕的肌膚 :)



當然啦~
手部的肌膚也不能忽略到 !!
尤其是容易變得粗躁的手肘部位
也要好好保養喔 :)



其實以前在夏天我不太愛擦乳液的
因為我很怕那種黏膩膩的感覺
很不透氣呀!!
但也因為這樣
少了保濕
肌膚也默默的出了問題
所以說女孩別再懶惰了
夏季肌膚也是要好好保養的喔~
只要選對乳液
肌膚也能兼顧保濕跟清爽的 :)

想知道更多有關清新活氧乳液的資訊請點 --> 嬌生美體主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