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 前陣子發現的新去處 - 古亭河濱公園 ♥ 晚點再來介紹一下~ ))

四月份也是咻一下的就要過完了!!
現在才發現回台灣的日子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就過了四個多月?!
生活也慢慢的步上軌道~
飲食方面似乎還在水土不服中~~
上禮拜體重默默的跌到40kg~~
見鬼的嚇傻了我?!
只好不斷的狂塞食物進肚子!!
我可不想真的瘦到只剩皮包骨頭呀?!

即將來臨的五月份也要一樣的努力 ♥
工作滿檔吧 :)
大家一起加油~~

p.s
親愛的青小梅~ 
謝謝一直都陪在我身旁!!
我愛妳們 ♥

---------------------------------------------------

4/26



(( 前陣子在科技大樓巷弄裡吃到的手工pizza ~ 美味翻了♥ ))

這幾天~ 
情緒的起伏有點莫名的強烈?!
一直以為自己好強的個性能夠支撐得住
沒想到最後還是默默的被瓦解了 ~
後來想想
要偽裝自己,展現出豁達或是不在乎真的很辛苦
適當的發洩情緒也許是件好事?!
而後才發現
即使再怎麼的痛或是難過
天也還沒塌下來
世界末日也還沒到
愛你的人依舊還在身旁
明天也還會是新的一天
那麼就這樣吧~
擦乾眼淚 往開心的地方想~
也許事過境遷後的太陽
才是最耀眼迷人的 :)

------------------------------------------

4/22



上週末跑去高雄辦了HbG的見面會 :)
大家都很熱情也很可愛 !!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也好感動!!
謝謝你們的支持 ~
我會更努力的~
另外....
原本是沒打算公布的~
不過還是被眼尖的大家發現了 :)
是的。
前陣子跑去康熙玩耍了一下!
很臨時的玩耍~
所以就沒想這麼多~
(( 總不能說我是去看陳漢典的吧 XD ))
沒看到的也不用特別去看 :)
因為鏡頭真的不多就是了 ~~

p.s
今天跑去師大吃了evan's buger !!
Jumbo burger真的好大好好吃喔~
滴汁的漢堡真的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再加上brownie ice cream甜點
吃完整個好滿足~
有種我的人生完整了的感覺 XD
(( 有沒有這麼誇張?! ))

更多有關當日見面會的照片請點 --> 2010 to be continued

-----------------------------------

4/14


如果有看新光三越的DM就會發現這個週末我跟小桃寶貝兒 要前往高雄跟大家見面了 :)
之前一直說要辦個見面會卻都遙遙無疾 ~
(( 原諒我太過懶散..... ))
剛好這次的HbG見面會活動可以拉近一下我們的距離 ♥♥
當天現場會來個春夏穿搭示範以及跟大家玩個互動小遊戲喔 :)
4/17 請大家一起來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跟我玩耍吧 ~
((( 小聲說: 要來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一聲~ 好讓我可以準備一下小禮物喔! ))

----------------------------------------------------------



上禮拜連假去了趟國父紀念館玩耍:)
距離上一次去有沒有五年了??!!
那天天氣很好~
好多人在那散步蹓狗
甚至還有很多熱血的孩子們在那練舞
靜靜的坐在那享受的陽光及微風
很簡單但卻很幸福 :)
(( 如果人群可以再少一點就更好了~ ))

這週末會去一趟台中玩耍 :)
我對那不熟到了一個極限?!
有人推薦台中哪兒好玩嗎???!!
或是有什麼美食是必吃的呢?!
先謝謝大家了 ♥

p.s
留言我有再慢慢回了喔 :)
週末前會努力回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