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昨天跑到原宿玩耍~
看到好久不見的GAP、H&M 跟ZARA整個好開心 :)
整個在店裡玩了起來 !!
要是台灣有代理這些品牌就好了~~

p,s
東京這幾天該死的好冷!!!
我要凍僵了~~ 

-----------------------------------------

3/29



(( 穿浴衣後頓時很有日本妹的fu XD ))

今天的行程是箱根溫泉之旅~
東京整個變好冷~~
然後居然下雪了??!!
下雪泡溫泉整個就是很有感覺呀 XD
(( 只不過感覺默默發燒了?! ))
晚點回台灣在補東京trip專文 :)

--------------------------

3/27



前陣子新買的鞋鞋 :)
應該算是我第一雙帆布鞋~~
(( 小聲說: 我這輩子還沒穿過converse耶~~ ))
這雙真的超好穿
型也很好看!! 
而且我找它找了好幾家才找到呢!!
真是難買的一雙鞋鞋 :)
有時間會再寫專文喔 ~

3/27~ 3/31 人在日本玩耍ing ~
((( 現在正在機場趕murmur XD )))
留言就再等我一下吧 ~
回來之後再寫個日本遊記之類的 !
大家周末愉快~
mauh  ♥

---------------------------------------------------

3/20



今天心血來潮很跑去看了場SBL :)
台啤 : 裕隆 (())
體育場的味道 & 聲音很像回到以前唸高中時當籃球經理的時候 XD
偶爾看場熱血的球賽也是很棒的!!
((( 小聲說: 男孩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樣子真的十分帥氣 ♥ ))



跟大家推薦一下之前看過的一部電影 - 小淘氣尼古拉
這部電影是改編法國繪本作家 - Jean-Jacques Sempé 的淘氣的尼古拉系列
劇情很輕鬆活潑~~
我整個笑翻了 XD
很推薦給大家看的有趣電影 :)

同場加映 - Le Petit Nicolas Trailer 



------------------------------------------

3/12



((( 上禮拜去聽了場演唱會~ 很久沒試過耳朵被轟炸的感覺了! )))

三月過的好快也好忙碌 :)
這樣很好~~ 
我喜歡充實的感覺!!
月底莫名奇妙的要去東京一趟 ~
原本以為可以休息一陣子不用搭飛機的!
只是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
那麼~~
就請期待接下來的東京旅遊文吧 !!
((( 雖然東京都去到要膩了?! )))
這次應該會有點不一樣~
((( 因為身邊帶著一個很high的女孩 H )))

p.s
最近瘋狂的迷戀上NET的衣服 :)
它們家的素T真是簡單好看又便宜 ~
有種GAP的感覺 ~
好喜歡 ♥
改天有空來個NET服飾穿搭如何?!

週末大家玩的愉快吧 :)
mauh~

-------------------------------------------

3/3



前天~ 從一位朋友 (( 簡稱: 小菊花 )) 那兒收到了這份小禮物
當下的反應是 ---> 見鬼的這是什麼鬼東西?!
從外觀看來~ 它應該要是個荔枝禮盒
但是盒子卻只有我倆個拳頭大小
那時我還想說: 哇! 現在台灣的荔枝禮盒好精緻!! 好小巧喔!!
殊不知~
拆開後裡面居然裝的是滿滿的荔枝軟糖 ?!!
只能說.................
這包裝真的很有心也很有創意 ?!
然後.....
我被騙到了!! 
因為我一心的覺得打開之後裡面會是六顆荔枝 :)
anyway~ 小菊花 ! 謝謝你的禮物
(( 雖然曾媽比較愛上次的番茄就是了?! ))

算一算回台灣也都兩個多月?!
我還在努力的跟上這裡的生活步伐~
也許是一個人在美國住習慣了
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生活細節需要去適應著
我會加油的 :)
接下來的三月份要認真一點的規劃!
不論是工作或是未來的目標都要努力一下 :)
呼~~
一起加油吧 !!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