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H的話 " 到底整自己是為了什麼 ??!! "
為了腿型、為了線條嘛!!! 
(( 那還用說嗎??!! ))
還記得09年寫的Summer shopping list 嗎??!!
那時就有介紹一些美翻的裸色高跟鞋~
而後在☆彡Hey Vegas ♥ 小小敗家篇
也寫過在vagas買的banana republic 裸色高跟鞋的分享
不得不說裸色的鞋穿起來真的很修飾也很有氣質
當然高度跟版型也很重要 :)
找了很久這類型的鞋款
也包括很多的韓貨賣家
最後還是覺得歐美品牌的最合我心~~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很愛的品牌 - Aldo
它們家無論是鞋子或是配件都很深得我心呀~~





將將~
就是這款croner 露趾裸色高跟鞋
無論是版型、高度及皮質都很符合我的要求呀!!!!
(( 好吧~~ 高度是有這麼點over 啦~ ))
小聲說: 露趾的高跟鞋其實真的要小心挑~
尤其是前面開扣的弧度及大小!!!
沒選對的話是真的很難穿喔~
(( 不然腳會一直莫名的往前衝!! ))



一定要推的是這雙的皮質
屬於麂皮革 !!
我一直很喜歡麂皮的單品
在視覺上是霧面的感覺
而在觸覺上呈現柔軟且不完全光滑的觸感
也比較耐磨
因為延展性比較好
所以也比較不磨腳 :)



而我比較有意見的卻是它的高度!!!
硬生生的比我的iphone還要高呀~~
(( 是說絕對有12cm不意外~))
不過真的還好前面有做鞋底加高
穿起還比想像中的好穿許多~



這雙是正常尺寸~
拿37剛剛好 :)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算是很穩喔~~
前面露趾的部份弧度做的剛好
腳趾不會往前衝 :)



搭上基本款的襯衫 & 緞面西裝褲
簡單的OL穿搭就ok了 :)
因為是裸色的關係~~
所以在視覺上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感覺喔 !!!

那裡買?! 多少錢?!

Aldo門市
價錢是NT$3980


p.s 

之前沙宣的得獎名單出爐囉~
這次的問題我沒有出的很好 !!
我整個忘記最近它們換了新的代言人呀!!!
答案是兩個都ok啦 :)
這次的幸運兒是 
yitingXXXX

記得留下 姓名、電話跟地址給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