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太子可以說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
舉凡任何有關它的相關食品我都愛~
像是明太子義大利麵、明太子麵包、明太子烏龍麵、明太子炒飯、甚至連明太子口味的餅乾都是我的菜!!
只是以前在美國時
明太子根本就是個遙不可及的食品~~
(( 米國人似乎對魚的卵吸引力不大 XD ))
在台灣雖然好一點~
但是在價位上還算是有點奢侈的食品呀!!
(( ㄧ小條就要價NT$200 and up !!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秘密法則成功了?!!
百年難的一件的明太子吃到飽居然成真了!!!
(( 好啦~~ 我有點誇張了 XD ))
在東區216巷裡有家餐廳打著" 明太子無限 " 默默開張
要是我沒吃到我這輩子應該會後悔死~~
於是呼~~
某個週末的中午相邀青小梅們速速殺去吃 :)



這家餐廳很特別
中午的菜單就是五種不同的日式定食 + 辛子明太子&辛子高菜吃到飽 !!
(( 定食就是一道主菜配上白飯、小菜&味增湯 ))
定價都是NT$300 + 10%服務費



五份定食我們就選了四樣 :)
白飯、明太子&辛子高菜都可以無限續
這家其實是日本直營的餐廳
在日本當地生產明太子 
這也就是為什麼可以做到明太子放題的原因
(( 價錢當然可以壓低 !! ))



先來介紹一下午餐定食的菜單

博多鄉土料理雞肉蔬菜煮

這道是個很健康的主菜
用很多蔬菜去燉煮而成
(( 想是香菇、芋頭、蘿蔔、牛蒡等等 ))



濃醇醬汁薑燒豬肉定食

這道非常香
醬汁很下飯
肉質也很嫩 !!!
還有我很愛的洋蔥呀 :)



牛五花肉定食

別小看這道牛五花
它的肉質超嫩!!!
ㄧ夾就斷 ~
重點是非常下飯
因為它讓葉霖續了三次白飯!!!
雖然ㄧ直知道她很會吃~
但是三大碗白飯也太over 了~
((  續到連店員都笑了 XD ))



明太風味炸雞塊定食

這道不用介紹太多
就是個會噴汁的日式炸雞塊 !!
(( 這樣就足夠了吧 ?! ))
肉質嫩到我覺得有點誇張~
分量也十份足夠 !!



很好~~ 
重點來了 !!!
這次的就為了它來的呀~~
滿滿一大盅的明太子
(( 辛子高菜在旁邊都整個被冷落了!!  ))



明太子很鹹但卻很新鮮
看的出飽滿的魚卵
ㄧ點腥臭味也沒有 :)
小小一塊配飯 or 拿來做茶泡飯都很好吃
鹹鹹辣辣的
讓不愛吃飯的我
吃光了整碗白飯呀 !!!
(( 真是奇蹟 XD )) 



是說打著打著我又懷念起這餐飯了 !!!
那麼誰願意跟我再吃ㄧ次呀 ?!

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
電話:(02)2778-8876
營業時間:11:00~14:00(週末16:00)/17:00~22:00

p.s
只有中午才有明太子吃到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