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celebrity 專文~
那麼就從我最愛的Jessica Alba開始吧
(( 我對她真的情有獨鍾~~ 即使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
話說有再用智慧型手機的人可以去下載instagram app
(( 也可以加我喔 :P ))
很多明星都有自己專屬的帳號
像上圖就是Jessica自己上傳在instagram的照片 ~~
自拍照怎麼這麼自然又漂亮啊 :P



之前我有寫過一篇hollywood明星們在機場的穿搭文
很多狗仔很愛在機場偷拍明星們的落魄樣
但不得不說這種照片還真是和我的口味
大部分有名的歐美明星都有專屬的私人飛機
(( 阿湯哥就是一個例子 ))
所以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不過在上飛機前為了應付一下狗在也是要打扮一下的啦
Jessica的優勢在於素顏跟化妝差距不了太多
頂多看起來氣色不好罷了



(( 這雙鞋子是Ash的喔~~ ))

對於歐美人還說
Jessica算是骨感女孩了
只能說骨架真的有差
要是放在亞洲人身上
又會嫌腿不夠細
巴拉巴拉的~~
做女孩好難
在亞洲做女孩更是要逼死人
(( 翻桌ing ))



Jessica 的品味是出了名的好
常常她背過的包包或是穿過的單品
都會賣到缺貨~~

之前很紅的summer scarf 就是他帶出的喔 !!




不過有時也是很跳針的會出現一些像是大嬸的裝扮
雖是如此
但穿在她身上好像又很合邏輯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人正穿甚麼都好看 !!



喔~
還有最近很紅的吊帶褲喔 :)
所以說今年夏天是不是一定要買一件吊帶褲來穿出穿




(( 默默地來置入之前買的吊帶褲 :P
延伸閱讀 ---> ♡私服日誌 ♡ 童心未泯的皮革吊帶男友褲 ))




話說一陣子沒見她老公了
怎麼蒼老這樣多~~
頭髮都白了是怎麼一回事
相較在一旁吃冰淇淋的Jessica
有沒有一種爸爸帶女兒出來玩的fu (( 誤 ))



某個周六的早晨全家人外出吃brunch
好溫馨有沒有
這才是真正道地的美國家庭
我每次看到阿湯的小蘇莉
頭就開始痛
女孩小小年紀不穿拖鞋穿甚麼高跟鞋啊
(( 翻桌 again ))



然後我常覺得
明星媽媽們都把小孩當配件一樣的攜帶在旁邊
看他們抱小孩好像總是特別容易 ???!!





你說這大包小包
還抱了個小孩
怎麼還可以這麼時尚
真是見鬼了~~
所以說即使當了媽媽也不能夠偷懶喔
意思就是沒化妝就要戴墨鏡 (( 筆記ing ))




帶小孩逛街買尿布也是要戴墨鏡喔 :P
要是我生完小孩身材還能跟他一樣好就好了 !!!
(( 馬上開始縮小腹ing ))




不過明星也是普通人
也是要逛賣場買東西的
看到這圖片讓我懷念起wal mart & target了
人家也想要逛沒有人的賣場啊~~~~
(( 台灣的costco像是東西不要錢一樣~ 人潮多到一個爆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