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miumiu 流蘇包專文 :)
最近忙到又進急診
繼上次在minneapolis 機場裡暈眩昏倒後
我又在VFS (( 英國簽證中心 )) 呈現要暈倒狀態
速速辦完正事後
我就直接上車飛奔急診挨針
休息個一個半小時
我還很有心的再回公司
人生啊~~
我也好想休假啊 ~~
anyway .........
我離題了 !!
還是回到讓人比較愉悅一點包包介紹文 :P



這款miumiu 的牛皮流蘇包是2010年秋冬款
那年秋冬各大品牌似乎都很有默契的用流蘇做為重點
包包屬牛皮材質
皮革的染色是採不均勻的復古色調
搭配兩邊精緻低調的流蘇
可手提也可肩背
(( 肩背比較較為隨性一點~適合休閒打扮))



miumiu這品牌很年輕化
logo 也很低調!!
(( 我真的不愛大logo啊!! ))
包款除了實用外
價格比起一般名牌包也相對便宜些 !



兩側的流蘇是整個包包的重點
不會太過誇張
稍微點綴一下
讓包包整個跳了起來 :P



這款包一開始的設計是以裝A4文件為基礎的女孩上班包
加上了流蘇元素的點綴
讓包包除了實用外又兼具變化性雙重特質
即使手提也很優雅正式~



不過我偏愛肩背啦~~
很隨性優雅
我最早喜歡上miumiu這品牌是因為Vanessa Hudgens 
當時她背了miumiu很經典的蝴蝶結包讓我印象深刻
(( 延伸閱讀 ---> Vanessa Hudgens style ))
沒想到後來我卻買了balenciaga 的包 :P



就算是穿tank 跟牛仔褲
背上miumiu 這款流蘇包還是顯的很時尚 !!
流蘇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呀 !!
(( 手提也很不賴啦~~ 只是手會好痠 :P ))
雖然是秋冬款的包
但是夏裝搭配起來也挺好難的~~



針織衫是我秋冬的最愛
搭配這款包真是絕配~~
走在路上我都覺得我是明星了 (( 喂 ))
這款包應該不是精典款 ?!
不過喜歡的女孩倒是可以在outlet 尋看看還找不找的到
(( 是說也有兩年的時間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