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minkoffmini mac in peach 徹底把我迷倒了~~
顏色柔美到一個翻天 !!
難得我會愛上這女孩的peach色 :P
BUT 
突如其來的噩耗 ...........
這顏色斷貨絕版了!!
怎麼會 !!!!!!
雖然藍綠色也是很好看 (( 喂 ))
但我私心覺得它還是會再版的~



背面是不是也很好看 :)
金鎖鍊看起來真是有質感~~



rebecca minkoff 發跡於美國NYC 
很多hollywood 明星都是它們家的忠實顧客!!
它們家的包款很多元化
價前也很親民~
重點是好用時尚度也很夠!!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它們家的mini mac 系列!!
(( 我最近有讓我包包減少內容量~~ ))
側背或斜背都好看 !!



最後來張全圖 :P
我現在每天都online check 這peach 色的mini mac
那天真讓我買到一定瞬間發專文的 !!

p.s 
要是有人能找到online web 有賣這顏色也可以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