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
在anges b買的很開心
買了一個包包還有戒指
(後來發現戒指台灣沒有進...)



包包跟姊姊的那款很像
只是手提的帶子不同
很好背也很好配衣服
重點是他是黑色的
隨便丟在帶地上我都不心疼
(michael kors都要用防塵袋包的好好的)
而且這款還比姊姊的便宜一點呢



隔天我又買了個戒指
它上面還有顆小鑽石
這是個對戒
不過男生版的安迪戴起來太大
(只有兩個size)
所以只有我買而已



戒指上有刻小小的anges b 字樣
很簡單的樣式
戴起來很好看
我超愛的!!!
(大心)
之後的那天我心情都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