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527.JPG

我認真的覺得Olay可以考慮請我去當代言人 :P
畢竟我前前後後用了好幾十罐它們家的產品
無論是亞洲限定商品或是歐美系商品我都全包~
我可是道道地地的忠實老客戶耶 (( 喂 ))
是說我這麼忠誠也不是沒有緣故的
因為它們家的東西是真的的好用
每一罐都是經典商品
我還記得想當年在PTT 保養版上轟動一時的乳霜
可是在每一家美妝店都賣到缺貨的說~
除此之外每一項商品都會再做改良
就想是之前在歐美賣翻的多元修護霜
因為效果太好了
之後還推出了潤色版本
想說應該就這樣了吧??!
沒想到過沒多久的現在又推出了綜合精華及乳霜 - 雙旋多效精華霜 

CIMG3393.JPG  

要是你以為它是一般的精華霜
那麼就大錯特錯了
當初我拿到的時候心想
又來??!! 這次該不會是3D效果的多元修護霜吧 ?! "
(( 要是真有3D也是真的很酷啦 !! ))

這瓶雙旋多效精華霜可是我不脫妝的秘密武器 ~
肌膚保養可不是光靠敷面膜就能搞定的 !! 

IMG_0984.JPG  

進階版本的雙旋多效精華霜是集結了精華與乳霜於一身的保養品
我說過了
我很懶惰 !!
要嘛就給我乳液
要嘛就給我精華液
頂多每兩三天我會敷一次面膜
(( 這次極限了~~ 畢竟我快初老了!! 再不勤快點敷面膜我怕被90後叫阿姨 !! ))
我無法忍受太多的瓶瓶罐罐讓我選擇使用順序
(( 我的腦容量真的不大啊~~ ))

 IMG_0968.JPG  

剛好這罐乳霜精華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
不同於多元修護霜的包裝
這款乳霜精華的設計是細長型的瓶身

IMG_0964.JPG

 

光從透明的外包裝就看得出裡面內含兩種不同成分的乳霜
而且怎麼看怎麼可口耶 (( 喂 ))
是的~
這罐乳霜精華注入了OliveM(橄欖精粹)為了要提高肌膚的防禦能力

因此我把它拿來當作我的妝前打底乳霜
只要這麼一罐就能搞定所有的妝前保養喔 :)

IMG_0970.JPG  

使用包裝一如olay往常的設計
使用按壓式的壓口
一來方便使用
二來也不會有打翻的或是變質的困擾

IMG_0974.JPG

 

這張圖片有點偏亮了
實際上壓起出來的乳霜會呈現兩種顏色
就跟上圖外包裝所見一樣
是白與淡橘的交錯色乳霜

 

IMG_0979.JPG  

質地上屬於偏水感一點的乳霜狀
好推又不黏膩
延展性佳~
抹開之後很容易的就能夠被肌膚吸收進去 !!
這也是我為什麼拿來當作妝前打底的乳霜原因 ~

anigif.gif 

輕輕地由兩頰開始塗抹精華乳霜
由於它是妝前的打底保養
所以它是不含防曬係數的
之後在上妝的時候記得還是要上防曬喔 !!

 anigif2.gif

 

通常在上妝前我會簡單的用這款精華乳霜稍微按摩一下臉部
一來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讓臉部的水腫消一點
二來之後上底妝的時候也才會更服貼喔 !!

也可以搭配小凱老師的 "25青春手技
只要花個30秒
就能讓肌膚的各個區塊得到該有的保養

Step1 - 按壓2下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
Step2 - 雙手合十,來回搓5下
Step3 - 5個區域,臉頰內側→臉頰外側
Step4 - 依序由額頭、T字部位→鼻翼→下巴分區保養
Step5 - 輕拍臉頰25下

anigif3.gif  

在塗抹乳霜的時候記得盡量分部位塗抹
這樣分量才好控制
不至於上了太多的乳霜
增加了黏膩感的負擔喔 :)

CIMG3471.JPG

 

也因為是精華+乳霜雙組合兩段式成分導入
所以更快速的幫助肌膚吸收
上完後的光澤感好的不得了
這時候上妝就會超服貼的 !!

CIMG3510.JPG  

即使就這樣素顏出門也是很ok 的!!
(( 好啦~~ 眉毛要補一下!! 不然會嚇到人 :P ))
撇去過敏的黑眼圈外
肌膚的緊實度及保水度可都很足夠的
果然一瓶就能保養7大歲月問題 ~~

CIMG3362.JPG

 

上妝後肌膚看起來就更加的完美了 !!
我個人強烈懷疑olay它們家的修護霜系列產品都有內建photoshop軟體
不然怎麼每次上完後毛孔都被修光光 :P
上週半夜的時候曾媽還念我說
" 三更半夜幹嘛還不卸妝洗澡 !!! "
天地良心喔, 媽媽~
我素顏.... 素顏好嗎 :)
(( 心中倒是很開心就是了 :P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才又老了一歲這件事 !! ))

CIMG3528.JPG  

你,還在煩惱要選擇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嗎?

我大推這瓶懶人專屬的雙旋多效精華霜
無論是保養或是妝前打底
只要一瓶就能搞定~
你還在猶豫什麼 ??

更多有關於這瓶多效精華霜資訊請點 ---> 雙旋多效精華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