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33.JPG  

我有遵守我去年的承諾
這雙鞋可是今年才買的喔 (( 大誤 ))
其實從去年感恩節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尋覓有點跟的牛津靴
無奈都沒找到喜歡的
不是根的型不對
就是款式不好看
(( 我明明只要基本款就好啊~~ ))

wpid-Photo-Feb-25-2013-148-AM.jpg  

 

參考了雜誌上的踝靴款式
先撇開已經有的工程靴款
在不想跌死的前提下
又剔除lady款的細根
所剩的選擇也不多了

P.S
4號跟8號的流蘇靴款好好看!!!
很有嬉皮風
我要把它寫進我的購物名單中 :P

ba5laceupplatformsinblack2copy.jpg  

同時也看了好幾個歐美的blogger
歸納出的重點有
- 鞋帶
- 粗高跟 (( 安全性考量 :P ))
- 黑色款
- 最好有點雕花

這雙也很好看
但是就是根太高了啦!!

CIMG0770.JPG  

在我不屈不撓的堅持下
跨完年後我就找到了這雙鞋
你說是不是神的旨意
(( 那怎麼沒有掉下五雙鞋呢 :P ))

CIMG0765.JPG

 

靴子品牌是Pazzo
價位 NT$1980
以假皮來說其實不算便宜
但基於款式根鞋跟都是好看的
還是購入了!!
(( 其實是懶得再找~~ ))

CIMG0766.JPG

 

這雙鞋根約莫9cm
由於防水台有加高
穿起來算是很穩~
不過說實話
它的版型其實沒有這麼合腳
建議搭厚一點的襪子穿
不然穿久會痛

CIMG0777.JPG  

我比較愛的是它楦頭的部分
圓圓的很可愛
牛津鞋的雕花元素也深的我心
就原諒它不好穿吧 (( ))

CIMG0769.JPG  

可以改進的地方還有鞋帶的部分
看起來有點廉價
(( 明明也要快兩千的鞋~ ))
不過鞋帶可以再自行更換
問題不大就是了

CIMG0723.JPG

因為跟高的問題
穿起來非常修飾腿型
當初選擇黑色款也是因為好搭
簡單配上格紋襯衫就很好看了!

CIMG0755.JPG

每到秋冬我都喜歡穿寬鬆的毛衣
稍微露點肩膀就很有女人味
再搭上這雙牛津靴
就很適合約會去

CIMG0760.JPG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P
這讓我又想買雙中筒的平底的綁帶靴
我現在開始相信女人鞋子是買不完的這件事
因為在打文章的同時我又在美國的網站買了一雙鞋 (( 掩面 ))
(( 額外再20% off ~ 我能不買嗎??! ))

 

---------------------------同場加映-------------------------------

CIMG0745.JPG  

Duffy長大了 :P
現在會乖乖在尿布墊灑尿
雖然沒有百分百
但也有個80%啦!!
((可喜可賀~ 媽媽都要拭淚了!! ))
大家如果有訓練狗狗的資訊都可以再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