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天氣放晴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穿上了hunter !!!
只因為它實搭程度破表 XD 
悠閒的周日晚上當然跟家人度過 :)
訂了間好吃的餐廳 FiFI 



餐廳位於信義誠品的六樓
靠窗的位置很有氣氛~
可以俯視信義區的夜景 :)
吃的是川滬料理 ~
我們曾家很愛吃重口味的 :P



三個人點了五樣菜!!
我們也真會吃~~
招牌的菜飯普普而已~
我個人偏愛紅豆食府的 :)
水煮牛、宮保空心菜跟豆瓣紅魚都好吃~
不過偏辣喔 <-- 四川菜嘛 ~~
我最愛的一道是蟹黃海鮮豆腐煲 !!
好吃到一個翻天~~
害我多吃了好幾碗飯 XD
(( 蟹黃是我的愛!!! ))
喜歡吃辣的孩子們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今天的穿搭偏中性休閒 :)
還蠻適合去旅行的 (( 喂 ))

軍外套 / NET
t-shirt / 師大夜市
牛仔褲 /rex girl 515
靴子 / Hunter
包包 / DA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