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9D%B4%EB%AF%B8%EC%A7%80_20.png

首頁圖是截先前的預告
這張珍熙太可愛 :P
急診男女越到後面越好看
相較一般的韓劇
這部片探究的是究竟該不該吃回頭草?!
這議題我覺得有趣
看得當下總是會被帥氣的元哥哥給拉走
默默的就把他六年前那些傷害忘得一乾二淨

%EC%AA%BC%EB%81%94  

你們自己說
這傢伙癟嘴是不是太犯規了!!
(( 把我冷靜的金元還來啊~~ ))

不過就算你再怎麼就秀色可餐
只要看到他那貌似從保兒之家跑出來的小甜甜媽媽
火熱的心都瞬間冷卻
話說可以讓人這樣吵完又吵 吵完又吵的嗎?
小甜甜媽媽真的沒一刻安靜的!!
基於這個原因我就完全不贊成珍熙吃回頭草
一次的失誤可以是衝動
第二次的失誤就可稱之為愚蠢
畢竟母子這件事是無法砍掉重練的

雖是這樣
但不用再婚談談戀愛也是ok的 (( ))

1-1.jpg 1-2.bmp

好了~
我的廢話真的太多:P
回到穿搭主題
這部片的單品有夠難找~
所以我就只放上我找的到的喔!!

這天一下班回家就蹦出了一個姪子
但你看這baby有多可愛
(( 頭髮茂盛的跟什麼似的~ ))
不過我想媽媽打擊比較大
大女兒失婚
小女兒離家出走後蹦出個孫子 :P
這年頭媽媽真的不好當

1.jpg

白色大衣是JILL BY JILLSTUART
允兒在總理和我裡也有穿過喔~
而包包是Cartier(Marcello de Cartier bag with long strap)
這包很貴耶!!!
所以說珍熙家境是真的不錯阿~
今年Cartier超紅~
幾乎每部韓劇的女一都有一個Cartier的包啊~

2-1.jpg

話說我比較意外的是珍熙跟國醫生兩人的曖昧
太讓人匪夷所思的
是說這部片我好愛女二申醫生
完全就是個獨自自主又有魅力
國醫生你真的不考慮吃回頭草嗎?? (( ))

 

2-2.jpeg

內搭的小鳥襯衫上篇寫過了
GAP的~
繼承者中的李寶娜也有穿過一樣的!!
外面那件藍色的針織衫是Zadig & Voltaire
背後還有繡上小翅膀

3-1.jpg

前夫三更半夜的打來騷擾卻沒什麼發怒
珍熙的脾氣是真的很好~
(( 看到小甜甜前婆婆賞的那一巴~ 我當下火都來了!! ))
隔天當元哥哥問說為什麼昨天打給你的時候
很幽默的回了句 “ 你說你還愛我~ 要跟我復合!!
實在太好笑了!!

3-2.jpg  

睡衣很合理又可愛
會這樣說是因為千頌伊的睡衣都十分不合理阿 :P
品牌是LEWITT

4-2.jpg 4-1.jpg

為了慶祝同事喬遷之喜喝得醉醺醺的
在別人家裡互嗆的戲碼也很有趣
不過老實說
珍熙這迷糊的個性很容易出包
從第一集到現在大大小小闖了多少次禍
即使再有耐心也是會被磨光的

4.jpg

這套的穿搭比較齊
外套是DENIM&SUPPLY(Sweater-Sleeved Field Jacket)
這件其實她穿的是男裝版
胸口上有繡黃色的tag
不過我只找的到女生款~
鞋子Converse(AM9622C)
牛仔褲True religion(HALLE BLUE CROW SUPER SKINNY JEAN)
它們家的牛仔褲很有名
不過我試穿過好幾次
覺得沒有韓版的牛仔褲顯瘦就作罷了~
包包之前有提到是mulberry alexa bag
很學院風 !!

5-1.png 5-2.png

這邊睡成這樣也太不像話了~
不過以宋智孝的角度上來看
是很合理的
之前在running man不就有一集在7米高的積木上睡死
連在石大叔都讚歎不如 :P

 

5-3.jpeg  

內搭的襯衫是Gap
它們家的襯衫最近在韓劇中很常出現啊~

6-1.jpg 6-2.jpg

這集去買衣服送給國醫生的橋段讓我更不明了
亞洲對於師長的禮數很小心翼翼也很客套
受美國教育長大的我完全不明白啊~
要是撇開師徒關係
單純因為曖昧想送東西的話
我就能理解了!!

6.jpg

迷彩圍巾是JILL BY JILLSTUART
包包是自己代言品牌Shoedazzle的H Bag

6-4.jpg

最近官網狂打這款包啊~
一共有5~6種顏色喔!!!

7-2.png 7-1.jpg

重新告白後的再次見面有點尷尬
電梯的那幕我看了好久都不懂
我是真的認真的以為元哥哥是肚子痛啊!!
沒想到很多人一看就明白
你們這些小色胚 :P

7.jpg

橘色外套是ROEM
算是韓國很有名的牌子
毛衣是宋智孝代言的品牌Yesse
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這件單品
鞋子是Pasqualexy3
包包BIKER STARLET(ANNIE CITY Black)

635306510234243750.jpg  

我發現宋智孝代言很多牌子
宣傳照都好看的要死~
她真的是天生當明星的料
拍照起來都非常好看~~

8-1.png

客串一下兩人夢中的回憶
好在都是美好的 :)
但不得不說珍熙的假髮真的太假了!!
讓我好難入戲~~

8-3.JPG

髮箍是Katenkelly(banny check)
這款髮箍很特別的是
上面那個蝴蝶結是做可拆式
可以圈在手上當手環
還有其他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喔~

9-1.jpg 9-2.jpg

這兩集是我覺得最好看的
元哥哥全速衝刺
花了30分鐘去了趟珍熙家
然後又把珍熙帶回家 :P
效率可真好~
就連韓劇必有的背後抱抱也用上了 :P
好賞心悅目的畫面啊~

01

然後因為鎖骨受傷
所以整整一集只有一套衣服實在是太開心 :P
外套是Nobis(Merideth Ladies Parka)
他們家的羽毛外套很有名
毛衣是8seconds
本土的韓國品牌
這件找不到單品圖!!

12-2.bmp 12-1.bmp

這段因為是元哥哥所以畫面看起來很唯美
但要是換個男一就真的不一定了
很現實但是長相有時真的決定一切啊!!
然後元哥哥還酸說
你為什麼過了六年還不會老?! 是吃了防腐劑嗎?
太好笑了~
不過現實生活中
宋智孝真的是比他大3歲啊!!

13-4.jpg  

然後因為沒有衣服可以找
我連空氣清新機都找出來了 :P
(( 我寫的不是穿搭剖析嗎??? ))
品牌是Clair(BF2025)
很好找的原因是
它就是廠商置入啊~~
片尾的後面跑馬燈都有 :P

12-3.jpg  

就連國醫生睡覺的房間也有一台喔!!
你看韓劇的置入是不是很徹底 :P

11-2.jpg  

這整段難得的開心啊!!
元哥哥撇開小甜甜媽媽是真的可以考慮嫁
帥氣又是醫生
身材又好
(( 我好愛看他洗澡的畫面~~ ))
還燒得一手的好菜
多完美啊 ~~

11-3.jpg  

然後我太無聊還去找了牙刷的品牌
是說我堅決不認同合刷牙刷這件事
髒死了!!!
電動牙刷是oral-b(3000 OC20.525.3X OxyJet)
會知道是因為我也是用同一款 !!!
是真的好用~~
我已經很久沒用過非電動的牙刷刷牙了啊~~

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