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一樣是有求必應系列專文 :)
我乾脆當廟祝好了~~
(( 喔~ 不對!! 應該是土地公~ ))

原始留言這樣說的:
“ 我也可以許願嗎!?! 想請Candi介紹你平常會看的歐美或日本的部落客!!!
or一些國外的穿搭網站,明星穿搭之類的可以嗎!? (會不會很難懂orz THX ”

我大多follow的blogger & 穿搭以歐美居多
最近因為學韓文的關係
有多關注一些韓國的model
但日本就真的沒有了
一來我不會日文
二來日本的穿搭style跟我比較不合就是了~
那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都在關注那些blogger
(( 都是Instagram可以follow到的喔~ ))

1.png

首先先從品牌開始
brandy melville是我很愛的一個美國品牌
走的是簡約慵懶風
在美國的店面不多
大部分都聚集在加州
Santa monica就有一間
單品單價中等
約莫30美金左右

2.jpg

它們單品呈現的方式以街拍為主
一看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它了
(( 完全就是我平常的穿搭啊!! ))
素T、針織衫再加上一條百搭的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3.png

再來就是最近很紅的stylenanda
旗下的彩妝品牌3ce在台灣紅翻了!!
但要小心不要買到盜版喔~

4.jpg

Stylenanda前陣子在香港開幕
搞得非常盛大
裡面的model每個都又正身材又好
不過它們家的單品單價不便宜就是了

5.png

這是上面提到的韓國彩妝品牌3ce
更新速度有點緩慢
大多都是彩妝品的試色照

6.jpg

不過說實話它們家的彩妝品還真的挺好用的
我用過的唇頰彩、飾底乳跟粉底液都很不錯
屬於光澤感的妝容
但前提是肌膚底子要不錯
(( 因為遮瑕度還好而已 ))

7.jpg

這是無意間看到的就馬上follow了
擷取不同的韓式穿搭照
更新的還算頻繁

8.jpg

Model身材都很好
看的也賞心悅目 :P
利用很多基本單品做混搭

9.png

除了上述的品牌外
接下來就是blogger了
首先是來自巴黎的Betty Autier
相信大家對他都不陌生

10.jpg

Betty Autier 擅長運用平價單品做混搭
風格很多變
有點搖滾有點復古也很有個性

11.png

Caroline Blomst則是瑞典blogger
用自己的名字成立了一個時尚街拍網站《carolinesmode
穿衣的風格很獨特

12.jpg

Caroline大部分的品都是設計師品牌
再混搭平價品牌像是H&M、ZARA等等

13.png

Carolina Engman也是瑞典人
但目前住在紐約就是了
擅長異國風情的搭配

14.jpg

它的冬天穿搭都是我的菜
簡單的大衣配上針織衫
色彩的混搭也做得很好~

15.png

Golestaneh 是德國的blogger
有自己的服飾店喔~

16.jpg

她的長相很德國
讓人印象深刻
穿搭也偏個性風
跟一般的歐美blogger有點不同

17.png

Danielle Bernstein是個專欄作家、造型師也是blogger
竄紅的很快
經營blog也不過只有兩年多而已~

18.jpg

她常混搭Tibi、ZARA、 ASOS等品牌
很平價
但穿起來卻很有名牌風:P

19.PNG

再來就是備受矚目的韓國model Hye Park
她不僅是韓國第一位
也可以說是全亞洲第一個登上Chanel、Prada等世界著名品牌的collection model
就連出了名不用亞洲model的Balmain runway
她都站上了!!

20.jpg

她的Instagram別於一般的時尚model
很平易近人!!
很多都是自拍照 & 生活照喔

21.png

Chriselle Lim是在美國的亞裔blogger
職業是造型師
專為時尚雜誌、影視、名人做造型
同時經營時尚blog
拍攝影片教人如何打扮

22.jpg

因為是造型師的關係
穿搭都比較有設計感
從單品配件就看的出來

23.png

比較有趣的是這個手繪的穿搭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
雖說不一定找的到一模一樣的單品
但也是可以從類似單品試著搭配看看

24.jpg

除此之外也會將名人的穿搭手繪起來
像是右邊那張就是Hilton姊妹的穿搭圖
畫的可真好~

25.jpg

介紹完blogger後就是名人啦~
도회지是韓國的model
年紀小的要死~
(( 1991年出生是要逼死誰!!! ))

26.jpg

長得非常甜美可愛!!
活脫脫就是韓國網拍走出來的女孩!!!
生活照 & 穿搭照一半一半
還挺有趣的~

27.jpg

Pony不用我說大家都應該知道
化妝非常厲害的blogger
她出的那本女神妝受益良多
我建議大家去看她的彩妝影片
非常受用又有趣
(( 但是是英文字幕喔!! ))

28.png

嗆口小辣椒是大陸有名的博客
一對雙胞胎姊妹經營的
雖說整形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的
但不得不說她們在穿搭上還真的有些影響力!!

29.jpg

她的穿搭的風格很不定
有時簡約
有時浪漫花俏

30.png

Ashley OlsenOlsen twins的姊姊
我從小就愛她們
以前高中一放學就衝回家看full house
我得說我英文進步神速都是因為他們
(( oh~ 還有很低級的That '70s Show ))

31.jpg

他們兩姊妹長的真的太像
到現在我也好難分的出他們~
不過風格有點不同就是了!!
還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去walmart買他們出的彩妝品呢~

32.jpg

是的沒錯~
她就是主君的初戀- 車熙珠 ((韓寶凜 한보름))
會follow她沒別的
就是長的秀色可餐~~
(( 我喜歡漂亮的女孩啊!! ))

33.png

另外一定要follow的就是T-ara的孝敏
理由同上
都是賞心悅目的正妹一枚
(( 我上輩子肯定是個男的!! ))

34.jpg

孝敏真是個無死角女孩~
每張照片包含素顏都超美!!
是個激勵人心的典範~

35.png

最後就是我最近的新歡Clara
(( 急診男女的亞凜啊~ ))
雖說她在韓國的評價很兩極
但我個人覺得她是個很直接又有個性的女孩

36.jpg  

她的Instagram很有趣
完全不避諱地分享所有東西
也上傳很多有趣的影片
重點是她的身材超級好!!!
看完都會激勵自己要去運動啊~~

以上就是我比較常關注的blogger
另外大家也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
每天都會更新喔 :)
Instagram 帳號 --> canditseng
Yeah~~
打完收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