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69.JPG

話說大家有發現我變得不一樣了嗎?!
還是每週看我更新文章
見得太頻繁了所以沒感覺出來 :P
沒關係~~
先讓我來跟大家回顧一下我的過去
這樣才比較有感覺一點!!

現在才看我blog的人
也可以順便更了解我一點

cats2.jpg

我從小就是個臉很圓的女孩
即使瘦到39kg的時候
臉還是非常肉
不是說臉肉不好
多少還是有點好處
就像是我念到大四的時候
大家還都覺得我是高中生
(( 在美國的時候啦!! ))

313118_525271052140_5012942_n.jpg

然後在高中畢業舞會的時候
明明是畢業生
看起來還是比隔壁學妹來的年紀小 :P

16860_1319870354867_620032_n.jpg

再加上姊姊跟妹妹都是運動員
(( 一個壘球打擊手~ 一個捕手 :P ))
爸爸又是開變形金剛裡那種大貨櫃車的
全家食量無比大
我們家早餐吃的比外面飯店buffet還要豐盛
光果醬的選擇就有5~6種
漢堡肉、培根、香腸、火腿應有盡有
媽媽總說我看起來過瘦
我第一年在美國就整整胖了8kg
想當然已經夠圓的臉
變得更加的圓了!!

96488000.jpg

上了大學搬出去住有稍微好一點
但就算身體再怎麼瘦
臉的圓度還是不變
遠遠看就更明顯
臉圓的程度不用圓規也可以呈現完美的圓弧狀 :P

cats3.jpg

年紀小沒什麼感覺
再加上又是在美國就更沒當一回事了
在台灣時
默默地發現臉圓這件事不是很吃香
不是說瘦一定好
但臉圓無論是在鏡頭上或是拍照都很吃虧
(( 因為該死的鏡頭會人看上去多胖個2kg ))
更別說側面的角度了
我就屬於那種側臉死角
試想看看一顆貢丸
無論是正面、側面或背面
都是圓弧狀啊~~

CIMG1236.JPG

在當了這麼多年的貢丸之後 (())
我決定要來做改變了
這決定我可是猶豫了非常久
一來大家都知道台灣的醫美診所非常多
光要選擇哪間就讓我很苦惱
於是我推掉了所有的邀約
最後選擇友人介紹的
這樣我比較安心啦!!
這家是位於東區的緻美診所
上個月來的時候剛好有母親節的專案優惠
不過每次的專案都會有點不同
價錢就請你們自己問吧 :P

這次施打的是肉毒桿菌
因為之前友人大力推薦瘦臉效果非常好
我整個非常蠢蠢欲動~
一開始可以先跟諮詢師討論想要的效果
包括挺鼻、瘦臉、淚溝、法令紋等等
會依據個別狀況給你專業的建議

IMG_4243.JPG

最後還是會跟醫生進階的討論施打的劑量等等
像醫生就有跟我說
其實我的臉不大
只是圓而已
因為我有酒窩的關係
笑起來肉會擠到臉頰旁
看起來會更圓
而肉毒桿菌是施打在咀嚼肌上
偏偏我的咀嚼肌並不大
所以即使打了效果還是有限~

我只能說醫生講話真的很老實 :P
完全照事實跟我分析
不過我實在太想要瘦臉了
直接說
沒關係~ 再小的效果我都想試試看!

CIMG1251.JPG

就這樣頭也不回地栽進去了 (())
一樣每次的療程都會先拍照做紀錄
這樣才會有對比照可以看啊 :P

CIMG1255.JPG

接下來就是進行卸妝的步驟
因為當天我是下班直接過來的
所以臉上還是有帶點妝
都要卸乾淨才能打喔 :)

CIMG1265.JPG

緊接著就是敷麻藥了
約莫15~20分鐘左右!!
還好這時有朋友陪我在一旁聊天
降低我的緊張感 ~

IMG_4263.JPG  

之後將麻藥擦拭乾淨後
就可以開始施打囉!!

CIMG1280.JPG

因為是要打在咀嚼肌上
所以在打的時候
醫生會要求咬緊牙齒
這樣咀嚼肌才會顯示出來

打的時候不會太痛
有點酸酸麻麻的感覺
就想是看牙醫一樣~
咬牙就過去了!

CIMG1283.JPG

另一邊施打的方式也是一樣喔!!
一定要咬緊牙齒讓咀嚼肌顯示出來~

CIMG1291.JPG

打完後其實沒什麼感覺
據說兩頰會有痠痛無力感
但我到覺得還好~
結束後諮詢師還會跟你講解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想是不能咬難咀嚼的食物
不要用手撐著下巴等等…

效果不會馬上呈現出來
約莫要等個一個月才看的見喔~
當天回去後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差別
倒是姊姊說我笑起來很僵
我大笑了 :P

CIMG2074.JPG

於是現在就是一個月後了
你們有發現不同嗎?!
這樣跟你們說臉的弧度出來了
側面看起來有角度了
你們一定沒什麼感覺~

cats4.jpg

這時就要拿當初的側拍照來當對比圖

你們說~
是不是差很多!!!!!!!

我當初也是覺得效果還好耶
好像跟醫生當初講的一樣
沒有差多少
但是照片才是最誠實的
一對比下來很明顯側面的弧度真的有差!!
只能說肉毒桿菌真是太神奇了~
(( 膜拜ing ))

cats.jpg

拿去年的照片跟今年去韓國的照片相比
這張角度剛好都一樣喔!!
去年這時候還比較瘦呢~
眼睛、鼻子、酒窩跟牙齒都一樣
但你看看側臉的部分
是不是有差~
因為咀嚼肌消下去了
所以下巴跟著出來
(( 間接的連下巴都一起做了耶:P ))

cats5.jpg

這張就更明顯了!!
雖說圓臉也是挺可愛的 (( 有嗎?! ))
但女孩總是想要臉看起來比較瘦比較精緻
不用次次拍照都要橋角度橋很久
雖然不知道醫生所謂的有限效果是不是這樣
但這樣的程度對我來說已經很滿意了
(( 心花怒放ing ))

CIMG2103.JPG

即使不笑
側面看起來也是呈現順順的弧度喔~
而不再是圓圓的貢丸了!!
很好~
我終於可以推離貢丸臉的行列了!!

CIMG1706.JPG  

雖說有些人對於醫美還是有點抗拒
但我真心的覺得只要選擇信任的診所
一切都是很安全的~
(( 所以我才選擇友人推薦的診所啊~比較安心!! ))
再加上小小療程就能有大大的改變
讓女孩變得更有自信心何樂不為呢~

診所資訊:
緻美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2號3樓

p.s
話說~
你們喜歡這樣的改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