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84.JPG

首圖的照片是不是很壯觀 :P
這程度簡直比灰姑娘的南瓜馬車還要夢幻 ((誤))
是說我從小就愛吃冰
無論是夏天或是冬天
沒生病當然要吃
生病發燒更要吃
因為美國的媽媽說發燒吃冰有助於退燒
聽起來很弔詭
但次次發燒吃完冰後還真的都退燒了
(( 我可能真的洋墨水喝得多了~ 體質都完全洋化!! ))

所以說冰淇淋跟我的生活實在是密不可分~
不管是心靈層面上
或是生理需求上 :P

IMG_9878.JPG

好吧~
扯這麼多有的沒有的
只是想跟大家說
那天經過Häagen-Dazs門口
發現秀賢在呼喚我 ((誤))
不是~
是看到他們推出了冬季新品
看起來十分誘人
本身腦波就已經很弱了
再加上最近心情低弱
基於甜食有助於身心發展外加療癒的效果 ((藉口))
我就這麼被吸進去了~

IMG_9805.JPG

去的是東區的敦南旗艦店
這間真的開好久了~~
記得寒暑假的時候很常跟H來這裡喝下午茶
後來上班忙碌後就比較少來了
不過這裡的氣氛真的很好~
尤其是在窗邊的位子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超級舒服!!

IMG_9794.JPG

每每看到”限定”這兩字就很容易失控 XD
我喜歡Häagen-Dazs不是沒有原因的
吃過這麼多家的冰淇淋
就屬他的口味最對我胃口
每次吃烤肉或是火鍋
我也都專挑有Häagen-Dazs冰淇淋的店家
(( 是說究竟是吃冰還是吃飯呀 :P ))

IMG_9795.JPG

噹啷~
既然來到店裡了!!
一定要點冰淇淋巧克力鍋
只能說還好我們有四個女孩加兩個男孩
人數夠多到可以點這個夢幻新品 !!

IMG_9879.JPG

實品一上來我都嚇傻了!!!
完全跟圖片沒落差
而且EVEN BETTER
單看這張圖片還沒覺得如此吃驚
沒關係~~
我們還看看下面的比例圖…….

CIMG3191.JPG

它是個可以完全把我遮住的size!!!
這份”天使冰淇淋巧克力鍋”的內容物簡直比健達出奇蛋還要驚喜
除了必備的冰淇淋跟巧克力醬外
還有搭配了義式堅果脆餅、酥皮泡芙、新鮮水果、法國阿爾薩斯蛋糕等配料

IMG_9814.JPG

而且造型也非常符合主題
巧克力鍋的外型真的就是個白天使 :P
另一款魔鬼巧克力鍋也真的是魔鬼造型喔!!

IMG_9812.JPG

以下會有多張誘人食物的圖片!!
半夜觀看要有心理準備喔~~

先從新鮮水果的部分開始介紹好了~
有著跟巧克力完美搭配的香蕉跟草莓以及蘋果

cats1.jpg

你說這圖片是不是太犯規?!
我們還乾杯咧 :P

IMG_9844.JPG

酸酸甜甜的當季草莓
裹上濃醇又熱呼呼的巧克力醬
媽呀~
我的人生完整了 ((誤))

IMG_9831.JPG

一旁還有蔓越莓棉花糖乾脆杏仁粒
想要口感豐富一點的話
也可以一起搭配的吃

IMG_9849.JPG

像這樣裹一圈~
我真心的覺得我裹得非常好
不去開店真的可惜了 ((喂))

這樣吃起來的口感很多層次
不像是在吃水果
反而是吃甜點的感覺

IMG_9818.JPG

我覺得最令人驚豔的是烘培糕點的部分
像是這外酥內嫩的酥皮泡芙
你有看到它上層酥皮的部分嗎
吃起來有著餅乾酥脆的口感

IMG_9820.JPG

還有這用法國特產香料烘培的阿爾薩斯蛋糕
以及經過兩次烘培烤出來的義式堅果脆餅
裡面可是吃得出小麥堅果的香味喔~~

cats.jpg

簡單的先裹上熱呼呼的巧克力醬
再裹上第二層的堅果棉花糖

CIMG3205.JPG

然後就可以大口咬下了 XD
這阿爾薩斯蛋糕的是用特殊的香料烘培出來的
除了口感鬆軟外
也品嘗的到香料的香氣喔~

IMG_9824.JPG

好啦~
重頭氣要來了 :P
既然是冰淇淋巧克力鍋
顧名思義就是要把重點放在冰淇淋上!!!
13球多重口味的冰淇淋
包括經典牛奶、草莓、巧克力、藍莓、抹茶、覆盆子雪酪及芒果雪酪等
可以單吃或是裹著巧克力醬入口
夾在泡芙裡或是搭配著蛋糕也是另外一種口感

IMG_9832.JPG

喔~
還有這個我覺得超特別的冰淇淋雪花和果子
是在冰淇淋外層裹上麻糬
究竟是哪個天才發明的
非常有創意!!

CIMG3212.JPG

我最愛的口味是這個經典牛奶
源自法國和荷蘭的頂級乳源
濃厚的奶味
跟巧克力醬絕配!!

IMG_9851.JPG

一定要來的乾杯 :P
熱呼呼的巧克力醬裹上冰淇淋
再放一陣子
就會變成巧克力外層
口感又會不一樣喔!!

CIMG3214.JPG

誰能抵擋的了冰淇淋帶給人的幸福感啊!!!
(( 背後的陽光搭配的真好~ ))

IMG_9799.JPG

只能說六個人的食量確實驚人
這麼大一盤的天使冰淇淋巧克力鍋還有點吃不夠
所以又加點了另外一款布拉格蜜戀
(( 他們的名字取的十分浪漫))

CIMG3226.JPG

因為實品太美了
要換個比較華麗的場景拍一下 XD

IMG_9868.JPG

布拉格蜜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個口感鬆軟的馬芬蛋糕
上面在淋上一層酸酸甜甜的黑櫻桃醬
配上草莓、藍莓及經典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連男孩都抵擋不了 !!
那天身旁的Jason先生嗜酸程度讓我一度覺得他是女孩 ((誤))
一旁還有新鮮的奇異果跟草莓點綴
這完全就是為他打造的甜點啊!!!!

IMG_9872.JPG

最後我要推薦的新推出的冬季飲品
是很特別喝的提拉米蘇
是的~
你沒看錯!!
他們把提拉米蘇做成了飲品
超酷的!!!!!!

CIMG3230.JPG

我看到它一度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就是是要拿來喝
還是拿來吃 XD

cats2.jpg

一旁還附上提拉米蘇經典的原料-手指餅乾
可以搭配沾著吃
飲品的口感及口味非常特別
它是用咖啡、香草冰淇淋再加入義式濃縮咖啡調配出來的
喝起來有種冰沙的口感
搭配著手指餅乾
就像是在吃提拉米蘇冰沙一樣
非常驚豔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CIMG3248.JPG

不過喝的時候記得要先攪拌一下
不然很容易被上面那層可可粉嗆到 :P
貼心的小提醒~

CIMG3187.JPG  

這頓下午茶吃下來
整桌的人都飽到一個不行 XD
超級滿足了~~
感謝秀賢讓我人生完整了
喔~ 不是
是Häagen-Dazs :P
完全顛覆了我對冰淇淋的想像
可以創造出這麼多重的口感真的是太特別了~

真心的推薦這次的冬季新品!!

 

Häagen-Dazs 敦南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02 2776 9553

周一 - 周四11:00 am - 11:00 pm
週五 - 週六11:00 am - 11:30 pm
週日          11:00 am - 11: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