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這種慵懶風~
寬鬆的一字領毛衣
小露香肩的性感很誘人 :)
再搭配個合身的窄管褲
很休閒卻也可以嶄露身材的穿搭!!
忘記是看哪一集的康熙來了
小S就說過~
女孩穿著寬鬆慵懶的衣服其實是最性感的?!
讓我不得不舉起雙手贊同她
誰說露的多才性感?!
這年頭可不來這套!!!



從去年開始
冬天幾乎都穿這種寬鬆感十足的毛衣
尤其是一字領的設計
露出鎖骨
即使看似寬鬆顯胖的毛衣
穿起來還是很顯瘦!!!



那麼今天要推薦&介紹給大家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品牌 - peace dove
俗稱鴿子牌
有在follow 韓貨的女孩應該對它一點也不陌生
質料還不錯
價位也十分親民
一件毛衣約莫在NT$ 300 ~ NT$600 不等
無論是網拍、韓貨店或是夜市都看的到它的蹤跡
除此之外
它的設計都很簡單
不會有太多點綴的設計
(( 像是亮片、刺繡或是卯釘等等~ ))
這點我超愛!!



像這件剛買沒多久的毛衣
一字領的設計
整身只有兩個口袋的點綴
很簡單也很可愛 :)



品牌標籤鏽著 Peace dove
會被稱為鴿子牌是因為它可愛的鴿子圖案



質感還算不錯
毛料柔軟不刺人
但缺點是穿久了容易起毛球!!
(( 好像這都是毛衣的通病?! ))



穿起來長度大約可以遮蓋到屁股 <-- 這很重要 :)
整件其實是有點厚度的~
所以保暖度還算ok !!



搭配牛仔褲
或是長版一點的tank在裡面都很ok~
要是覺得單穿顯得有點單調
可以圍個亮色一點的圍巾
這樣就很亮眼了
冬天再冷一點的話
外面再套個舖毛的軍外套一樣好看喔~~
是說這樣價錢讓我好想再多買幾件呀 XD

p.s

接下來還有軍靴 & 軍外的穿搭文喔 :)
(( 老天保佑親愛的能幫我買到 XD ))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