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買牛仔褲都不知道多久的事了
(( 遠望~~~~ ))
衣櫃裡牛仔褲們也都是大家很耳熟能詳的韓國品牌
像是rex girlthree roomsslinky等等
(( 這些加一加都十條以上了!! ))
不過同品牌的版型也都大同小異
顯瘦度也都差不多
落差都不大
所以一直都想試試看其它品牌
比較一下不同 :)
沒想到....
就讓我發現了這條讓人為之驚嘆的牛仔褲!!!!



Blupop Jeans

它們家的牛仔褲刷色都比較秋冬一點
由於相機色差的關係
實際上的顏色還要再深一點喔 :)





吊牌很有rock 的感覺 :)
後口袋部分
有做串珠的設計
小小的點綴~
不會太over





褲頭的設計其實挺一般的
沒有太多的設計或裝飾點綴
下面那張刷色是最接近實色的 :)
有點偏黑灰的藍色!!



後標籤的設計十分簡單
只刻上品牌名稱 blupop而已
褲管其實有一點小刷破的感覺
更有層次感
不會太單調 :)



這款牛仔褲拿的尺寸是25
一樣是made in korea的韓版褲



當初一看到這件
就想說見鬼的最好是我塞得進去!!!
褲管窄的跟甚麼似的~
老闆有沒有這麼想要羞辱我 XD
不過還好材質屬於有彈性的丹寧布
我還真的把它穿起來了!!!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是件篇合身的窄管褲
刷色也比較接近實色 !!



快看看這個 !!!!
有沒有顯瘦
是不是修飾度爆表
(( 我整個好激動 XD ))
大腿的肉都莫名的消失了呀~~



冬天就是窄管褲 & 靴子的天下呀!!!
怎麼搭怎麼好看
這件把我骨盤旁的肉肉的臀部都修飾掉了
每每照鏡子我都覺得輕盈到可以飛上天 :)
(( 我好over 的誇張XD ))
真是件令人嘖嘖稱奇的牛仔褲呀~~~~
(( 我的娘親呀~~ 這件真的很可怕!!! ))

p.s 怎麼買?! 哪裡買?! 

基本上在網拍打上"Blupop " 就會有很多資料跑出來了
韓版牛仔褲的價錢約莫會在1000~ 1800 台幣之間
如果是店面的話會在貴上300~ 500台幣不等喔 :)
至於那裡有韓版牛仔褲的店面
google 一下就會知道了:)
(( 不要詢問我店面 & 網拍的賣家喔~
   一來我購入的價錢不是最便宜的~
   二來我不太想要幫忙打廣告 ~ ))

------------------- 同場加映 -----------------------



這次的內搭是之前在上海H&M 購入的
很簡單但是女人味十足的雪紡背心
搭配牛仔褲超好看~~
重點是價格實惠!!
記得才100多人民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