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25.JPG

3月的murmur要來推薦幾間我很喜歡的餐廳 :P
價位都還算ok
有適合約會的
也有適合跟朋友一起聚餐的~
第一間當然是我很愛的韓國餐廳-徐羅伐
位於永康街附近
沒訂位肯定吃不到人
就算定位了時間沒到也無法先進去
只能說老闆是很有個性的韓國人
有他自己的堅持

IMG_1108.JPG

我最愛的莫過於這道菜肉捲 (菜包肉)
記得我曾經說過的牡蠣泡菜嗎?!
這道泡菜就是用牡蠣醃的
吃起來滿滿的鮮味
光是這一坨泡菜單賣就要500塊囉
因為做法很麻煩
台灣的韓式餐廳幾乎沒有人再做
再配上用藥材熬煮吃來的五花肉
好吃死了~

IMG_1251.JPG

另外是要先預訂的馬鈴薯豬骨湯
我覺得比東輝韓食館好吃得多了
(( 延伸閱讀 --> 準備好啃骨頭的馬鈴薯豬骨湯 ))
口味沒這麼嗆辣
辣湯很起來很順口
跟我在LA吃到的豬骨湯比較像
我也很喜歡!

IMG_1224.PNG

再來就是很有氣氛的下午茶點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位在仁愛圓環附近的café
中午晚上也是有賣餐點的
餐廳環境很好很舒服
年假的期間去沒有很多人
挺安靜的!
它們的甜點非常好吃
尤其是草莓卡士達蛋糕
蛋糕很鬆軟
配上清爽不甜膩的卡士達醬
一點也不覺得有負擔

IMG_1225.PNG

咖啡相較起來就比較普通
而且很小一杯
我會建議點冷飲比較划算 :P

IMG_1397.JPG

另外一間是位於淡水的榕堤
整間餐廳很有峇厘島風
餐點都還不錯
下午茶組合很划算

IMG_1398.PNG

順便還可以欣賞一下淡水河畔景色
也可以事先預約看的到景色的位子喔~
晚上來吃的話還有現場演唱可以聽喔~

IMG_1439.JPG

想吃肉的話
這件餐廳堪稱完美 :P
位於大安路四維路附近的凱恩斯岩燒
是從台中來的分店
餐點很特別是將肉塊放在燒得滾燙的岩石上做燒烤
無論是前菜、沙拉或是湯品表現都很不錯
重點是肉給得非常大方

IMG_1419.JPG

12oz的牛排吃得非常爽快
簡單沾上海鹽吃就很美味了!!!
肉質也非常軟嫩~

 

IMG_1422.JPG

松阪豬也很好吃~
喜歡脆脆有口感的可以點這道喔!

IMG_1424.JPG

甜點也很特別
是鹽味焦糖紅豆蒙布朗
帶點點鹹味
偏日式的甜點!

 

IMG_1487.JPG

 

吃包喝足後
終於等到我期待很久的EPIK HIGH演場會

IMG_1497.JPG

現場看到本人們心情好澎湃呀~
而且距離真的好近 :P

IMG_1523.JPG

Tablo現場非常有魅力也很可愛!
原本期待太陽會來當嘉賓的
很可惜的落空了 :(

IMG_1546.JPG  

但我想我真的老了
聽完兩小時的演唱會我整個腰酸背痛的
這樣我該怎麼去BIGBANG的演唱會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