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妝文~~
畢竟最近幾乎大素顏的 :)
這陣子的眼妝有稍微改變一下 
將粉妝眼影換成了霜狀眼影
整個眼妝變得乾淨許多~
(( 粉狀都很容易掉粉呀 ! ))
上妝速度也變快了~~
只能說霜狀眼影真是好物 :P



這是素眼 :)



這是使用的是之前sephora 送的贈品 - laura mercier 的眼影霜
一小罐可以用超久!!
打底打亮都超實用~~



step 1
利用laura mercier 的膚金色眼影霜打底
增加明亮度 :)



接下來使用的是 victoria's secret 所出的cream shadow
(( 之前有寫過開箱文喔~ 延伸閱讀 --> victoria's secret cream shadow ))
兩罐才12美金~
真是有夠便宜的 :)



step2 
將金銅色的眼影霜塗抹至雙眼皮上方
淡淡的咖啡色能夠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



step3
上第一層的基本眼線 ~
(( oh~ 我最近都會上兩層眼線!! 眼神的感覺會比較好喔~ ))
使用的是bobbi brown 眼線膠 - chocolate shimmer ink



它們家的眼線膠真是好物!!
我都不知道用掉了幾罐了 ~
前兩天才剛請H在機上幫我買兩罐一組的組合 XD 
整個超划算 :P



再來就是用深色眼影來暈染第一層眼線
使用得是我的愛牌眼影 - lunasol beige beige
都被我用的凹成這樣~
可見我有多愛它 :)



step 4
使用眼影是為了柔和眼線的線條感
所以下眼影也要暈染到喔~



step 5
再來就眼線筆上第二層眼線
這時只要上上眼線就可以了
眼尾部分要往上拉~
眼睛看起來會放大一點 :)



step 6
最後塗上睫毛膏眼妝就搞定囉 :)
(( lancome 的睫毛膏真的無敵 XD ))




顏色都屬輕淡的大地色
所以整體眼妝會很乾淨
因為用眼影雙打底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喔~



(( 這張有點曝光啦~ ))
整體看起來會是這樣~~
拿來當日常妝也很ok 喔 :)

p.s



兔子搬新家 :)
一整個就是豪宅呀 !!
這傢伙命真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