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最後一天依舊雨下不停 !!
老早就放棄要出去玩耍的念頭~
(( 整整的四天連假我居然完全沒玩到~~ ))
東西款款的跑去咖啡廳裡看書寫報告比較實際點
我開始有這麼點懷念以前扛著電腦開車到borders念書的時候 :)
(( 結果現在borders全都關光光了讓我好心痛!! ))
這天的穿搭很Iowa :P
棉褲 + 雪靴~
即使雪下在大也不用怕 !!
(( 但千萬別帶它去淋雨~ 會很濕 ))
話說~~
最近我都在看回美國的機票
(( 是時候要準備回去了 ~ ))
大家要是有看到便宜的機票
記得跟我說一下啦 :)

p.s 
昨天默默的把 iron lady 看完了
(( 我真的好愛Meryl Streep !! ))
雖然節奏有點時空錯亂
但overall 還不賴~
片中Margaret Thatcher 老喊著" Denis " (( 她老公)) 的那幾幕讓我好感動 !!
她真是嫁了個好老公~

shirt / hollister 
t-shirt / 師大小店
雪靴 / American Eagle
棉褲 / hollister
圍巾 / 師大夜市

(( 點選超連結有單品專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