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時我第一次使用過有機天然花水/露後
便開始愛上了有機植物保養
畢竟越自然的成分對肌膚越好
負擔也越少~
而後我對於保養品成分也越來越挑剔
歐舒丹旗下唯一的有機保養品牌 - Melvita
對於有機保養非常的專精且嚴苛
它們家的產品成分有95%是天然成分且必須是有機的
沒有任何的人造香料、色素、礦物油、矽靈、石化、基因改造、輻射照射等有害健康的成分
也不做任何的動物測試!!

我非常欣賞它們的品牌理念
也相信透過這樣嚴格要求的品牌產品絕對讓人放心!

2.JPG

 

在它們這麼多經典產品中
我要推薦我使用過後
覺得人生中不可或缺的top 3產品 :P
玫瑰花粹、摩洛哥堅果油及蜂王乳蜜集賦活精粹

3.JPG

我的保養分為早晚兩次
無論有沒有出門都一樣~
Melvita的花粹((花水))可是獲得歐盟ECOCERT最高有機保養品認證的BIO標章
除此之外
就連使用的玫瑰也是活得有機公平交易認證
生長環境無汙染
從花農、採收婦女、蒸餾師等都串起公平交易
整個產品從原料到製作過程不但美麗也很嚴謹

Melvita的花粹((花水))有很多款
可以依照肌膚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花粹((花水))
我就偏愛保濕緊實的玫瑰及舒緩敏感的橙花

4.JPG

在清潔完肌膚後
輕輕地往臉上一噴

5.jpg

再用手輕拍將花粹((花水))拍進肌膚底層即可
Melvita的玫瑰花粹使用2000多的玫瑰花瓣蒸餾萃取
且只單一次蒸餾
每一滴花水中含有極高含量的精油及活性因子
100% 天然
沒有任何的化學物質、酒精等添加物喔~

6.JPG

花粹的味道聞起來就想是捏碎後玫瑰汁的味道
帶點淡淡的草味
很天然的大自然味道!!
玫瑰花的好處大家都知道
有著優異的保濕抗老緊緻的功效
在為肌膚補水的同時
也能同時鞏固肌膚保水屏障
鎖住肌膚的水分並提升角質緊密度~

花粹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種
像是上述提到的當作化妝水使用
調理肌膚的ph5值~
想要速效保濕補水的話
也可以直接濕敷喔~
噴頭髮噴身體或是加入水中泡澡都可以
一罐全身都能用!!
多划算呀 XD

7.JPG

調理的步驟做完了
接下來就是肌膚保養的前導步驟
無論現在的保養品再怎麼推陳出新
科技再怎麼的創新突破
自古以來唯一不變的保養品就是美容油!!
對於肌膚而言
油跟水是缺一不可
理想的油脂除了具有保濕及保水的能力外
同時也要有改善與修護肌膚的功能

Melvita的植物油系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有一整個系列的植物油
可以依膚質的不同改善肌膚
所有的植物油都使用第一初榨/浸泡的方式萃取
不經任何的化學處理
保留最多的活性才能接近肌膚的皮脂

這堅果款摩洛哥堅果油一瓶含有400顆堅果
全部都是手工摘取製作
一公升的堅果油可是需要10小時的製作時間喔~

8.JPG

摩洛哥堅果油適合各種膚質
無論是像我一樣的過敏肌或是嬰幼兒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
更棒的是
它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種
最簡單的就是按摩保養法
再噴完花粹後
滴幾滴堅果油在手中

10.JPG

 

利用手掌的溫度溫熱一下堅果油

 

 

9.JPG

當手掌均勻的沾滿堅果油後

11.jpg

輕拍至全臉肌膚

12.jpg

再用指尖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直至肌膚吸收

13.JPG

眼周比較乾的地方也不要遺漏掉喔

14.JPG

臉部下緣的部分記得要往上按摩拉提
這樣的按摩除了能夠促進植物油的吸收
還能達到活顏安撫的效果喔~

15.JPG

燈愣~
使用完堅果油後的肌膚是不是超透亮的!
Melvita的植物油有好幾種
針對不同肌膚需求而製
因為成分十分天然
無論是孕婦或是嬰幼兒都能使用喔~

不過使用植物油的時候記得不要貪心而使用過量
通常一張臉只需要幾滴就很足夠了
植物油在肌膚的滲透速度很快
若是10分鐘後肌膚看起來還是很油膩
就表示使用過量囉~

16.JPG

同場加映我個人保養小tip – 美容液加植物油濕敷
就是堅果油搭配著美容液一起使用!!
美容液的其實源至於亞洲女性的保養習慣
有別於化妝水的調理作用
Melvita的植物美容液富含植物護膚成分且擁有真正的保養功效
有點像是前導步驟能夠促進後續的保養效能
也可以當作急救調理膚況的作用

17.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首先先準備薄的化妝棉

18.JPG

將美容液沾濕化妝棉

19.JPG

加入堅果油調和

20.JPG

此時的化妝棉呈現濕透的狀態

21.JPG

直接往臉上敷即可
這樣的保養比面膜來的更保濕修護喔!!
混入美容液除了能夠降低油感外
也能加強肌膚吸收並軟化角質!!

22.jpg

敷個約莫5~10分鐘即可
卸掉之後別忘將剩餘的美容液精華帶到脖子一併保養
不要浪費囉~

23.JPG

用敷的美容液加油法真的很保濕!!
我一周至少會敷2~3次
比一般面膜來的更加修護~

24.JPG

最後一到步驟是我最愛的蜂王乳保養
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
但只要使用過Melvita的蜂王乳蜜急賦活精萃後
對於它的滋潤修護效果非常感同身受
就是一個用過就回不去的產品 ((笑))

Melvita的創辦人Bernard最早其實是生物學家&養蜂人
所以它們的產品有1/3都含有蜂蜜相關的成分
“蜂王乳蜜集賦活系列”是今年才推出的新產品
結合了植物油及蜂蜜這兩個核心成分
滋養修護的蜂王花蜜精華+不飽和脂肪酸的月見草油、琉璃苣、沙棘果油這三種植物油
對於喜歡天然成分但又期待保養效能的女孩
這瓶蜂王乳蜜急賦活精萃就很適合你!!

25.JPG

蜂王乳蜜急賦活精萃的質地偏水狀精華液
由於它是結合精華液與植物油的產品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26.jpg

將蜂王乳蜜急賦活精萃輕輕點在臉上

27.jpg

輕輕的畫圓按摩塗開即可
臉部的按摩手法記得要由下往上
這樣才有拉提的效果~

28.JPG

裡頭的植物油精華能夠幫助肌膚撫紋緊實
所以我會在眼角這種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加強按摩

29.JPG

Melvita的產品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
滋潤但不油膩
以前我很排斥使用任何油類的保養產品
很有之前曾經使用過一次
結果臉上整個大爆粉刺 ((驚))
後來才發現不是油類產品的問題
而是產品本身成分的問題
市售很多油類保養品其實添加了很多非天然的成分
而這才是肌膚受損的最大關鍵!!

在經歷這麼多經驗過後
我也學會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也認同Melvita的品牌理念

30.JPG

這兩週來我的保養全靠Melvita
從花粹((花水)、堅果油、美容液再到蜂王乳蜜急賦活精萃
每一項產品都是最純粹的植物精華
用到最後我都覺得自己像個天然植物一樣的健康了 ((笑))
當然肌膚狀況也變得非常穩定

31.JPG

其中我最愛的莫過於花粹((花水))
時不時都可以噴一下補充肌膚的水分

32.JPG

也可以在妝前濕敷花粹((花水))
之後的妝感也會變得更服貼喔~

33.JPG

因為保水度很足夠
肌膚相對看起來也亮澤飽滿

34.JPG

所以我現在底妝已經都不用粉底液了
稍微輕壓氣墊粉餅就算完妝了
無論妝感或是氣色都好非常多喔~
我想這都要感謝植物油呀 XD

35.JPG

上週去信義松高的Melvita屯貨花水跟植物油 --> 我是真心的要回購!!
(( 姊姊吵著她也要, 但我實在捨不得把我的分給 ))
剛好跟上了它們的有機生活小屋的活動
覺得很有意義順便分享給大家知道 ~

36.JPG

前面有說過他們家的產品有95%是有機的天然成分!
為了推廣這樣有機環保的理念
它們與其它的店家一起合作
像是醜蔬果大翻身、goodies cleanse 、年輕人養蜂吧等等..

37.JPG

當天我回購了橙花花粹、玫瑰果油及橙花美容液

38.JPG  

還附送有機的蔬果及冷壓果汁
真的沒想到買保養品還能順便挑蔬果 XD
整個超划算的~

從Melvita的產品中
都能看到它們對於蜜蜂、自然環境的熱愛關切及尊重
希望大家也能夠一起參與有機保養的行列
在保養肌膚的同時
能夠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環保及美好是件很棒的事!

更多有關Melvita有機保養資訊請至-->
Melvita 有機保養活動
Melvita 官網
Melvita 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