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由於是下午的班機
其實根本就無法在市區逛些什麼~
那麼就把戰場拉回到機場免稅店吧
這次的行程太過趕
沒機會跑到上野買手信
只好再免稅店買一盒盒東京banana交差 :)
基本上除了開價藥妝店的買的美妝品外
其他像是專櫃的RMKLunasol等等的產品都建議在機場免稅店買會比較划算一點
有時還會再打個15~25% off的折扣喔 :)





這次的戰利品其實有約莫一半以上是幫別人買的 :)
agnes b的包包是媽媽的
((( 只能說agnes b台灣跟日本的差價時再太誇張了~~ 有沒有差一倍呀??! ))
御守們是送青小梅的
然後其他的衣服是送別人的....
剩下的兩件洋裝、四件t-shirt、一件皮衣外套、及睡衣內衣才是自己的!!
相較於H 的戰鬥力我真的好節制.....



uniqlo的連身洋裝
會買它的原因不外乎是舒服好穿
在加上這款洋裝有內襯胸墊
不用再穿上內衣了 >///<





無袖款式很春夏 ~
搭件小外套或是單穿都很ok
尺寸拿的是最小size S



基本到不能在基本的GAP大U領素T
難得會有出到XXS的尺寸
合身好看的素T真的很難找
之前買過韓版的素T
沒多久就穿鬆掉了....
品質真的有待加強!!





素T的好處就是什麼都可以搭~
大U領設計露出鎖骨也很性感 :)
這件真的好穿又很好搭~~
很後悔沒多買幾件....



ZARA附牌 TRF U領牌扣素T
很簡單的排扣設計
單穿或是加個內搭都很好看



這件最小尺寸只做到S
所以穿起來會比較寬鬆一點點 :)





大家詢問度很高的ZRAR粉藕色七分袖皮衣
會買它是因為看到正翻的店員穿著它 :)
無論是款式設計或是修飾度都很棒!
七分袖的設計很適合春天這種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天氣
而且非常顯瘦!!!
這件的尺寸我拿XS剛剛好 :)



不論是搭洋裝或是褲裝都很適合~
粉色系也很春夏的顏色 :)

p.s
稍微提供一下身高體重 ---  164.2cm / 42kg
穿搭的牛仔短褲及短裙皆為Hollister
(( 專文請點 --> 夏末購物 part 1 ))
球鞋為中國強帆布鞋
(( 專文請點 --> 輕鬆好走愛我的帆布鞋 ))


---------------- 閒聊之分隔線 ------------------

這陣子嚴重感冒 + 牙齦發炎的痛楚讓我幾乎要垮下來了!!!
再加上忙碌的工作都沒好好休息....
上禮拜在高雄的HbG見面會看到了好多可愛的讀者們....
有從雲林特地跑過來以及期中考空檔中偷跑來的讀者們~~
讓我好感動!!
大家都很可愛 ♥♥
也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
也因為這次的見面會~
讓我想著是不是在台北也該辦個見面會呢?!
跟讀者拉近距離的感覺真的很棒~
那麼讓我籌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