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的第三四天就整個泡在市區裡
如果時間很緊湊但又很想逛街的孩子們
那麼新宿跟原宿就可以讓你該買的都買齊了
(( 我本身不太愛辣妹系的渋谷~ 但對於喜歡性感火辣辣的店
    渋谷就真的必去喔!! ))



在市區這兩天入住的是KEIO PLAZA HOTEL (( 新宿京王廣場飯店 ))
它對面可是頂頂有名的東京都廳
距離新宿車站也是步行就可以到了!!
最重要的是....
它有免費網路!!
這對於有嚴重網路依存症的我這可是超重要的 :)
再加上它們的早餐buffet 好吃到一個不行
讓我忍不住願意花個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再吃早餐上面 XD
不過要是說到房間設備上
還是比較推之前在赤坂見附住的Akasaka Prince Hotel& Hotel New Otani



來日本一定要去一次的神社
錯過了郊區神社沒關係
在逛街之前不妨抽點時間參觀一下位於原宿的明治神宮
雖然是在市中心裡的神社
但進去之後就會發現裡面是完全不同的氛圍
幸運的話還會遇上日本結婚儀式喔 :)



我愛逛原宿的原因不外乎我的愛牌都集結於此
zara、H&M、Gap等等~
日本line的Gap還很貼心的出到XXS尺寸
就連款式部分有些也都跟美國不太同
讓我逛的不易樂呼 :)
後來我跟H還在Forever 21的更衣室大玩變裝遊戲~~
整個就是玩開了 XD
晚餐就在明治神宮駛旁的九州拉麵解決
這是間我到東京必吃的拉麵店~~
美味翻了 !



隔天下午H整個在新宿大開殺戒
搞的地陪我餓的半死
鬼叫的說" 我餓了,我要吃壽司!! "
然後就跑到了迴轉壽司店狂點了14盤
吃飽喝足後才有力氣繼續買 XD



晚餐多虧了Tomo桑才能吃到道地到不行的串燒
光是沾的醬料就多達五種了
更別說生菜沾味增醬的美味~
坐在吧台跟廚師聊天的經驗也非常有趣 :)
Tomo桑,多謝招待~



吃完晚餐再戰新宿的葯妝店
最後一晚當然要把沒買完的東西買齊才對  :)
H還很high玩了一堆扭蛋 XD
晚上清點戰利品才發現H的戰鬥力十分驚人.....
相較於我的就整個遜掉了...................


Tokyo 2010 trip to be continued

更多相關照片請點 ---> Tokyo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