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406132750140-540x284

很好~
在下檔後的一周KO穿搭剖析文
鬆了一口氣之餘又有點淡淡的哀傷 :P
追的戲都結束了
瞬間變得好空虛~
最近沒在看新的韓劇
沒有穿搭可以寫了
難不成我要轉寫running man的穿搭剖析文嗎 XD
我不相信有人想看HAHA跟在石大叔的穿搭啦 !!!

1-1.png 1-2.png

最後三集找到的單品也是少之又少
明明收視率很不錯
但品牌置入的效果似乎沒有這麼好?!
話說我還蠻喜歡國醫生在申醫生家的那段
明明內心還是有申醫生的位置啊~~
不然怎麼能夠躺著這麼自然!!!

1.jpg

在身後偷聽的珍熙技術也太爛了
回家練練先啦!!
不過那台LG的手機貌似很耐摔
搞得我都想辦一台 ((誤))
身上穿的假兩件是 Sandro今年的春夏新款
包包則是Rosa.K(The Rosa City Bag)

2-1.png 2-2.png

這一集十分歡樂
忙著睡在一起連衣服都沒有時間換 :P
(( 這樣很好~~ 很省事!! ))
話說這兩位的戀愛好青澀啊
妳餵我我餵你的戲碼真的玩不膩
元哥哥根本就把珍熙當寵物在養啊!!!

2-3.jpeg

珍熙身上這件外套很多人詢問
非常挺又好看
不愧是Burberry的招牌
單價當然非常貴
約莫快10萬台幣
但這種滾黑邊的風衣款ASOS有類似款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價格親民許多~

3-1.png

為了誘惑元哥哥翻騙了家裡的衣櫃 :P
還跟妹妹抱怨style差太多不能互穿衣服!!
是說我整個重點都放在她頭上她堆髮捲上了~
捲的這麼徹底
化妝師真的很有心~

3.jpg

家居服超可愛
品牌是LEWITT
它們家的單品都很女孩風喔~

4-1.png 4-2.png

這段除了爆笑外
完全沒有誘惑的感覺
宋智孝在running man中懵孝的形象太置入人心了
我實在很難把她跟性感畫上等號啊~
(( 是說那雙紅色高跟鞋也不配她啊!! ))

4-3.jpg

嘴上說沒衣服穿
但這件洋裝來頭也不小
品牌是Vanessa Bruno
是繼承者們中很大的贊助廠商
恩尚跟Rachel有很多套穿搭都有它

5-1.jpg

話說大陸的論壇對它們的評語就是
完美身高差
崔真赫身高有186
宋智孝看起來很小隻
殊不知也有167
19公分的差距確實很適合親親 (())
據說他們私下的感情也還不錯~
雖然年紀相差了五歲
但是卻用平語聊天
(( 大家可以看一下花絮~~ 元哥哥都直接叫智孝啊!! ))

 

5-2.jpg

珍熙身上針織外套是LUCKY CHOUETTE
這品牌很常出現在韓劇中
之前介紹韓國本土品牌的時候也有講到喔~
(( 延伸閱讀 --> 韓國本土品牌介紹剖析 ))

6-1.jpg 6-2.jpg

那段手牽手奔跑的戲碼太拖了!!
不能搭車嗎?!
跑這麼久不累嗎?
我寧願多加點床戲 (( ))
但在公車站牌親親的那段太傷感了
所以說國醫生你也去吃回頭草吧!!

6-3.png

粉色風衣外套我沒有很愛~
但它卻非常紅
很多部韓劇都有它的出現
就連雜誌都有贊助
品牌不意外的是大贊助商O’2nd

7-1.jpg

前一晚誘惑元哥哥太幽默了!!
tvN重點都放錯了~
我想看的是元哥哥裸露
而不是智孝啊 (( ))

7-2.jpg

牛仔風衣的品牌是BEANPOLE
這款還有其他的顏色可以選擇
但為何要全扣~~

8-1.png 8-2.png

這一段我覺得鋪陳的很好~
國醫生最後還是勇敢的把內心話講了出來
也是得要這麼坦然才能在做朋友
雖然說我真的不懂為何國醫生可以愛的這麼深就是了

8.jpg

珍熙這整套都是LUCKY CHOUETTE
讓我五月去韓國的時候很想見識見識這品牌的真面目
不過它們家單品也不怎麼便宜就是了~

恩~ 然後我就只找的到以上這些單品!
剩下的就讓我們來閒聊一下吧 :P

paoW.jpeg

這麼精采的畫面怎麼不在分享一下!!
智孝真的豁出去
胸部擠成這樣
青筋都要冒出來了 :P
但睡衣的配色太弔詭了~~
並且不是去行醫嗎??!!
為什麼要帶性感睡衣??!!!
不尋常啊~~

송지효~2  

然後無意間找到這張智孝運動風照片
美翻了啊!!
不得不說它的臉真的很精緻
素顏超級漂亮~
大家快去看running man啦 :P

d92fbc738bd4b31c7eea521e85d6277f9c2ff881.jpg

整部戲還有一個亮點就是湯兒!
這baby真的萌翻了
頭髮怎麼可以這麼多?!!

page2.jpg

它應該是劇中最後歡迎的男演員吧:P
休息的時候演員們都搶著抱
重點是它還不怎麼哭
(( 媽媽教得真好~~ ))

ba6ffc4dgw1ef2h5zvpnfj20dw0kuq6a.jpg

花絮裡也有說到
元哥哥是裡面最愛湯兒的人
緊抱著不離手啊~~
想必未來也會是個好爸爸!!
這男人可以嫁 (( ))

page.jpg

最後放上很養眼的洗洗照為這部片做結尾 (( 什麼鬼?! ))
據說元哥哥剛出道時後還是白嫩嫩的大baby
後來發現自己太軟嫩了
跟其他男星相比變得很弱
才開始努力的健身!!
大家之後也要多關注它的身材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