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01.JPG

話說這隻紅翻天的唇膏網路上的專文大概有好幾十篇了吧 :P
雖說有點退燒了
但我也還是忍不住敗了一支來玩玩
(( 明明就很少擦唇膏~ 但腦波就是很弱))
那麼這篇大家也就放輕鬆的看吧
文章很短~
請放心 :P

cats2.jpg

IOPEAmore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
Amore在韓國不但經營化妝品
還包含了家庭日化用品、保健食品、醫藥品、電子等等
而化妝品是它們的主力產品
在韓國算是第一化妝品集團
全球排名也有前20喔~
旗下知名的品牌有laneige、iope、hera等等
就連知名的開架品牌etude及espoir都是它們家的

2014-02-05_17;16;51  

而IOPE一開始在台灣的知名度還好
真的要多虧了千頌伊
完全把她的知名度打開
這點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很聰明
看了這麼多韓劇
它們的置入性行銷做得真的太好了
無論是是3C、化妝品、服裝或是汽車
每每讓人看完都忍不住敗下去

一開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消息說這款唇膏是YSL
結果一堆人掃光了YSL的唇膏
後來官方出來證實其實是本土品牌IOPE
又引發了一陣掃貨 :P
所以下次記得學乖一點
不要這麼衝動~

IMG_4840.JPG

千頌伊在劇中總共使共兩款IOPE的唇膏
一款是粉嫩桃紅44號
另一款則是去參加遊艇婚禮的大紅色18號
我比較有先見之明
知道自己撐不起正房的大紅色 :P
所以購入的是44號~

IMG_5308.JPG

這款其實也有點挑人擦
膚色白擦起來比較吃香
要是膚色比較深
就很容易髒掉 !!
所以我在擦的時候下手比較輕
畢竟我從沙巴回來後
整個大曬黑啊~

CIMG1030.JPG

首先先將自己的唇色用遮瑕膏稍微蓋一下~
上一篇的唇膏專文友介紹我使用的遮瑕以及卸唇方式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
(( 延伸閱讀 --> sephora 水感潤澤唇膏 ))
由於我的唇色比較紅
遮一下才比較容易顯色

anigif.gif

第二步就是用唇筆上色
我真心的推薦使用唇筆
因為單用唇膏上色
很難將唇形勾勒出來
也比較容易化出界
遠看還ok
但近看真的不好看啊!!!

CIMG1051.JPG

將將~
這就是下手比較輕的 44號唇色
偏淡桃紅的顏色

CIMG1089.JPG

近拍會是這樣~
我只有輕輕的上一層
所以比較自然
而劇中千頌伊的唇色下手比較重!!
所以看起來是十分桃紅的顏色喔~

CIMG1078.JPG

遠看會是這樣
話說我覺得IOPE的唇膏算是滋潤的
擦起來還算保濕
不會乾乾的
雖是如此基礎的護唇膏還是要上啦!!
不過它的唇膏有點豐唇的感覺
在畫下嘴唇的時候特別明顯~
看起來十分豐潤啊~

IMG_4851  

在純白的衛生紙上看的出來顏色很明顯的是桃紅色
這顏色算是唇膏中的基本色
不過唇膏是真的要試擦才知道顯色度啊~

cats.jpg

劇中千頌伊很常擦這款唇膏
我稍微挑了一張顏色比較相近的圖片做比較圖
這張她就擦得比較淡一點
下次我再來嘗試看看重口味一點的!
(( 前提之下是我還要再變白啊~~ ))

CIMG1103.JPG  

大家還喜歡這顏色嗎?!
話說姊姊最近真的迷上了唇彩
上周又失控的敗了3支YSL的唇釉&唇膏 :P
所以大家有福了~
等我一一試色過後再來發專文 :)

Yeah~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