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hoebe
要不是她介紹
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發現這間溫馨cafe :)
應該這麼說~
雖然只來過一次
但這間的地理環境 & 裝飾擺設
大概是目前在台灣我最愛的ㄧ間
位於北師附小對面 <--- 我小學耶 :)
因為不算是商區
所以人潮不多
安安靜靜的很適合一個人喝杯咖啡讀本書~



很特別的是
店面位於二樓公寓
還得爬上階梯才到的了
沒有招牌
所以真的很難找 :)



一進門的感覺就很美式居家
家具擺設都很復古



打掉了所有的隔間
開放式的空間很寬敞
大片的窗戶看出去就是綠意的植物
下午來應該會充滿暖暖的陽光



每張桌子跟椅子沙發都不同
沒有固定統一款飾反倒很溫馨



喔~
要是喜歡貓咪的ㄧ定要會一會這店貓 - Nini
只不過這天她呈現睡死狀態
(( 完全跟我們家的兔子一樣!!! ))
沒能跟她玩耍



桌上的擺設也很特別
木製的彩色鉛筆
及一些完全不知道什麼的擺飾品 :P



餐點的選擇以飲品居多
咖啡、茶類、果汁、冰沙及啤酒都有~
食物相對的就少很多
鹹點也只有壓磚餅而已~

上圖是友人點的洋甘菊花茶
可以回沖 ~
裡面不含咖啡因
不用擔心晚上喝多睡不著~



我點的自然醒奶茶 (( 簡單來說就是伯爵奶茶~ ))
有點甜
喝多了會膩
(( 應該是可以半糖啦?! ))



榛果拿鐵看起來很不錯~
很大一杯 :P



甜點選擇也不多
布朗尼跟蘋果派而已
這樣的份量80台幣
算親民了 !!
味道還不錯~



布朗尼分量也算多喔!!!
熱熱的配冰淇淋
完美的組合~



喔~
我很喜歡它的廁所
很用心的裝飾
離開前我還要求每個人去參觀一下廁所 :P


自然醒咖啡公寓
地址:
北市和平東路2段157號2樓
電話:02-2709-6066
營業時間:13:00-23: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