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夏天終於要來了!!!!
今年的冬天特別長~
都四月了還是有點涼颼颼~~ 
(( 溫室效應真的很可怕呀~~))
我還記得7年前的暑假我就開始穿著夾腳拖鞋回台灣
那時我整個把我爸嚇傻了!!!
那個年代穿拖鞋似乎是非常沒禮貌的事!!!
我爸好說歹說都無法說服我換上球鞋
夏天耶~~
穿球鞋很悶熱說~
不過說實話也難怪我爸無法接受
那時候在台北街頭還真的沒人穿露腳指的鞋子
(( 跟高跟鞋也很少喔~~ 更別說魚口了))
我的確是挺突兀的 XD
不過好再台灣的時尚接收度很迅速
沒兩年就看到滿街女孩穿著涼鞋到處跑了 XD



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幾雙我覺得很不錯的夏天鞋款給大家
當然啦~~
一定都是好穿的平底鞋 :)
這幾年來因為涼鞋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所以相對的設計也越來越花俏了
以前大多都是基本款
例如橡膠材質之類的
現在無論是皮革 水鑽或是寶石款的通通都有 :)



像這種比較簡單款的羅馬涼鞋我就很喜歡
裝飾品不多
但卻很有型
搭配基本款的t-shirt & 牛仔短褲就很好看了 :)



這雙也超好看的!!!!
穿起來也很舒服的感覺~
中間的寬度很夠
穿久也不會痛 !!!!



最近看上的是這款韓貨的寶石涼鞋
很適合洋裝的穿搭 :)
不過單價有點高就是了~~
(( 這雙要價NT$1700多耶~))



yola帶的鞋款都很好看
實搭度也很高
不過單價都不可愛~~
這雙好看歸好看~~
但是有鑽石會掉落的疑慮!!!!



我一定要介紹這雙超有型的鞋子!!!!
用羽毛點綴的羅馬涼鞋款~
超酷的 :)
我上次跟小桃在微風逛街時看到就開始鬼叫了~~
好想要~~
但是似乎有點難駕馭的感覺 XD
很波西米亞風格~
搭牛仔褲 & 寬鬆感的襯衫應該會很好看!!
有民族風的感覺
要不配上maxi dress也會不錯看 :)



如果不擔心難駕馭設計款的涼鞋
那麼可以試試看簡單款的羅馬涼鞋
像Nicky 一樣
幾乎怎麼搭怎麼好看 :)
生火了嗎??!!
讓我們一起迎接熱情的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