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流行的BF風格
今年依然當道 :)
無論是BF shirt 或是 BF jeans~
我一直都覺得BF取名的相當可愛
男朋友襯衫、男朋友牛仔褲 XD
當然啦~~
不是真的要你穿上男友的衣服
而是這樣稍微寬鬆、隨性風格的穿搭
更顯女孩的率性 :)
既然去年沒跟上這波男友風格~
那麼今年也別再錯過了 ~



這次要介紹的牛仔褲一樣是購於我很愛的韓貨賣家 - Yola
大家不難發現我對衣服的品牌其實不太挑
只要穿在我身上好看、險瘦 (( 這點很重要 XD )) 我都很ok :)
有陣子我還真的有點品牌迷思
像是很有名的牛仔褲品牌true religion、Frankie B、7 for all mankind 等等
一件要價200多塊美金的牛仔褲我也不是沒試穿過
但是對我來說剪裁不對、線條也不對
更別說顯瘦度了!!!
它讓我穿起來變成五五身~~
(( 十分驚險的試穿過程呀!!! ))
怎麼也比不上一件不到NT$2000 韓牌牛仔褲
穿起來既舒服又顯瘦
就像是找尋適合自己風格比緊抓住流行來的更為重要!!!



好啦~~
我扯遠了!!
回到重點 :)
這條牛仔褲的品牌是Public & co.
沒聽過的品牌 XD



一般來說韓版牛仔褲的尺寸我都拿25
這件的尺寸為S、M、L
我拿的是S
不過因為是BF jeans
腰圍部分對我還說還是小大 :)



顏色是很春夏的淺藍刷色
(( 只有我覺得BF jeans拿深色會有點奇怪嗎??!! ))
我很喜歡刷破感的牛仔褲
很有休閒感 !!!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其實這件的褲管做的比較宰一點~
所以在捲的時候有點點困難度就是了 :)



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穿法就是配上高跟鞋
不得不說小S八分輕哲學穿搭很難讓人忘懷!!!!
當然啦~
因為BF jeans不強調顯瘦度
所以怕顯胖的女孩們
上衣部分可以搭配比較合身一點的t-shirt :)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平底鞋 :)
(( 高跟鞋走久了都很磨腳呀~~ ))
有關腳上這雙好看的白色帆布鞋請點 ---> 輕鬆好走愛我的帆布鞋



平底鞋的穿搭就不用這局限於女人味這部分
除了合身的上衣外
配上寬鬆露肩的衣服也會很好看 :)
(( 我最愛的慵懶風呀~~ ))

------------- 同場加映 ------------



其實這次除了BF jeans 外~
我還下標了這件可愛的紅格紋連帽襯衫
(( 我對格紋真的沒輒呀 XD ))



可拆式的連帽設計就連小菊花都大讚的說他也想要一件 :)
胸前的雙口袋設計很復古
質料比想像中的薄
很適合春夏穿 :)



搭配BF jeans 更顯率性感 :)
我很愛它的帽子!!!
讓穿搭更有層次感 ~~



我想要不是長髮的關係
我都快要變成小男孩了呢 :)
這樣隨性、寬鬆以及個性態度的穿搭
不但舒適又好看
對於大部分的女孩也算是一種新的嘗試 ~

小小tip~
由於BF jeans比較不具修飾度
為了別穿的太過呆板 or 太男孩氣
記得要避免太過寬版的皮帶或是過於寬鬆的上衣喔 :)
利用一些女孩子氣的飾品點綴也會很棒的 ~

p.s 



預告一下~
下一篇穿搭文是之前穿去GLA記者會大家詢問度很高的女神洋裝呀!!!
最近似乎真的紅翻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