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現在網路很發達!!!
人肉搜尋是很普通又簡單的事~
所以我也不用隱瞞年齡這件事
(( 是說我也沒在care的啦!! 人總要認老的~ ))
是的......
25歲 25歲 25歲了 !!!!!!      ((( 啊啊啊啊啊
然後當大家到了這年紀最常聽到的話就是
" 女人一旦過了25歲後,就會兵敗如山倒 "  (( 喂~~
(( 所以我要好好抓住最後的尾巴嗎??! )) 
不過當然也都有意外
(( 像是志玲姐姐、每天都不睡覺的蕭大美女、不敗的玉女vivian等等....))
有這麼多的先例當然自己也要努力保養一下
不過我很怕痛
醫美就先說聲bye bye !!
(( 因為我真的很怕皮笑肉不笑這件事 XD ))



不過真的還好現在科技很先進
尤其是在保養品這上面
讓人不用動刀就能夠修飾歲月在臉上的痕跡 :)
就像倩碧新推出的 " 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這罐讓我嘖嘖稱奇呀~~
利用平常的保養就能達到微整形的功效!!!
(( 沒有負擔讓我很安心 ~ ))



這罐修護露是做成滴管式
我很喜歡這種瓶灌設計
因為不用觸碰到實品
也減低內容物被汙染的機率 !!



因為是修護露
所以質地偏凝露狀
延展性很好
內含三種專利的修護酵素
可以滲透到肌膚底層&改善光老化傷害
並加快肌膚的修護速度
(( 這很重要喔~~ 肌膚會因為老化而減低自我修護的速度!! ))
除此之外它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進而達到緊緻肌膚、撫平細紋 <--- 這次重點!!! 細紋真的很可怕~
當然啦~
所謂的抗氧化物一定也不能少
像是維他命C、維他命E
都是對抗自由基的破壞很有幫助的!!!



通常我都會將它滴在手掌上
利用手的溫度化開



然後輕塗在臉上
用手掌慢慢按摩即可



因為是修護露!!!
所以女孩很在乎的眼周是一定要加強的~



所以我還會用指腹部分慢慢的在眼週範圍處輕點加強
要很輕喔~~
因為眼週是很脆弱的!!!



雖然沒有很誇張的差異!!!
但是有看起來比25歲年輕吧~~ (( 有吧??!!
是說我也是常被說是大學生呢 (( 揍飛!!!
(( 還是說那是因為我常穿牛仔褲跟球鞋而被誤會了~~ ))
當然啦~~
除了擦的保養品外
平常還是有為了25歲關卡而努力做的事
像是喝的保養品啦 !!
(( 膠原蛋白真的很重要~~ 改天再來介紹!! ))
最重要也最簡單的就是保持身心愉悅~
(( 很老梗我知道 XD ))
女孩不要被25歲的迷思給困住了~
那是假象呀呀呀呀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