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一本我覺得很不錯的雜誌 - GLA
其實說實話~
回台灣後我就很少在翻閱雜誌了 ~
有很大的原因是台灣絕大部分的時尚雜誌都偏日系
裡面介紹的內容物都偏甜美可愛
穿搭也大多都是多層次、蕾絲、碎花等等
(( 是說要是你們看到我穿蕾絲&碎花也都會傻眼吧??!! ))
久而久之也就很少在update了
不過後來才發現
跟我一樣喜歡簡單俐落穿搭的女孩還挺多的
也許雜誌的出版商看到了我們這塊族群 :)
引進了日本的時尚歐風glamorous雜誌
結合歐美風格的時尚元素 & 亞洲女孩的特色
喜歡簡單穿搭風的女孩一定要來翻翻GLA :)



像我最喜歡的就是介紹歐美明星的穿搭
無論是出席首映會的小禮服?!
或是私底下的私服穿搭
而且別以為明星的私服都是貴死人不償命的名牌
也很多都是很平易近人的大眾品牌喔!!!
(( 像是之前介紹過的Banana Republic & Abercrombie等等 ))



而這次的創刊號裡就有我覺得很實用的穿搭介紹
例如百搭的定番丹寧褲
像是skinny、小喇叭以及最近很夯的BF風
除了介紹不同的款式外
也稍微分析了刷色及基本穿搭
想學基本穿搭的新手們一定要看看這單元!!!

另外還有春季襯衫介紹~
像我最近根本就在瘋狂的買襯衫
無論是緞面質感或是男孩風的格紋款
全都下訂單了 XD
這單元剛好可以給我參考用!!!
而且不難發現裡面的穿搭單品都屬基本款
但卻又不失時尚感!!
(( 這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呀!! ))



-------- 同場加映 ---------

連襯衫介紹都還細分到寬鬆襯衫 & 穿同風格襯衫
不同顏色、不同質感及不同版型都顧慮到了
是不是很貼心呢 ?!



就連美妝的單元也都是偏裸色光澤感妝容
(( 大心呀 ♥ ))
沒有厚重的眼線感
也沒有濃密假睫毛
乾淨自然的大地色系妝容真是深得我心
(( 換句話說也是超實用呀~ ))



偶而也會有小篇幅的專欄介紹一下新品牌
或是一些有趣的海外小物
題外話: 開發認識新品牌真的很重要!!! 這樣以後出國的shopping list 就會多一點了~ (( 誤!!! ))



最後要來推薦一下裡面幾個我喜歡的穿搭!!!
像是簡單的襯衫配上西裝短褲 ~~
配件小絲巾點綴得很有氣質 :)
OL上班這樣穿就很ok了!!!

p.s 小小獻醜之前的襯衫穿搭



再來就是從去年紅到現在的BF風牛仔褲
配上合身的素色t-shirt 就很性感
還有最近小三很愛的紅色高跟鞋 XD
瞬間就很搶眼了 :)
(( 是說我最近也默默買了一條BF風的牛仔褲!! 改天收到在介紹一下 ~ ))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簡單俐落的穿搭風格
很推薦這本GLA雜誌~
裡面的單元都很實用也不怕退流行喔 :)

p.s II



將會在4/12 受邀參加GLA的記者會 :)
(( 邀請卡超有質感的 !! ))
到時候VIVI 的當家 model - 長谷川潤也會出席喔 !!
超期待的我 XD

想知道更多有關GLA的相關資訊請點 --> 
Gla唯我時尚國際中文版 facebook
GLA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