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忘了從何時開始
手錶已經不單單只是單一看時間的功能
撇除功能性
精緻的設計款式也能點綴於全身穿搭中
成為讓女孩瞬間時尚感UP的單品

近年來金錶有多紅就不用我多說了
從金色色調上衍生出許多不同的材質及款式變化
無論是手鏈式、天梯式、立體or超薄表盤
幾乎所有的手表都一起刷起了金色招牌 :P

2.jpg

說到金錶就不得不想到我的愛牌Michael Kors
(( 小聲說: 我更愛Michael Kors本人呀~ 它實在太可愛了!! ))
它就是這時尚金錶的翹楚
它們家的金色調的手錶款式非常多
支支都好看~
幾乎人手好幾支 ((真的不誇張~ ))
由於我偏愛個性風
最後選擇了這款oversized的Michael Kors金錶

小聲說:
Michael Korsshopbop上買最最划算!!
折扣季更是可以多打包幾支!!

3.JPG

這款式45mm的錶面
戴起來偏中性感
男女戴都很ok~
日常生活防水功能都有!!

4.JPG

大錶面的金錶非常有質感
隨便混搭配件都好看~
不得不說還好我之前有先見之明買了vita fede
混搭後的層次感讓手錶沒這麼單薄~

(( 延伸閱讀 --> 風靡歐美女孩的飾品 - Vita Fede))

5.JPG

即使穿很休閒
戴上Michael Kors金錶也完全不突兀!!
試試用手指把手錶的部分遮住
就能感覺到我所說的時尚感差異度了 ((笑))

6.JPG

金錶也意外的跟銀色系包包很搭
原以為這樣金銀閃閃會有些誇張~
沒想到整體上看起來有種個性風的小華麗感~

7.JPG

會選擇oversized的錶款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在看時間上比較清楚容易 ((笑))

8.JPG

喜歡華麗風格的也可以多混搭手鍊
無論是皮革或是編織感的款式也都非常很適合喔!!

Photo May 30, 12 40 09 PM  

這天整體的穿搭的造型是這樣~
全身冷色調下
暖色的金錶點就綴得很好~
質感時尚度瞬間提升了許多!!

10.jpg  

除了金錶
我也很推薦Michael Kors的鞋款
之前就有寫過這雙鞋的專文
(( 延伸閱讀 --> 一秒讓你散發女人味的尖頭高跟鞋 ))

這雙高跟鞋是牛皮製的
紋路非常好看外
跟高也是恰恰好的8cm高度
既可以修飾身材又不會難走

9.jpg

這天我就是穿這雙鞋參加韓國歐爸的婚禮
教堂距離車站約莫有15分鐘步行的距離
我穿著這雙鞋依舊健步如飛
可見有多好走~

11.JPG

另外夏天到了~
也是時候該補一下太陽眼鏡的時候了!!
今年被太陽的後裔燒到體無完膚
第一時間就是把我們劉大尉的雷朋太陽眼鏡全打包帶走~

12.jpg

Ray-Ban一樣都是在shopbop上買划算
前前後後我都不知道買了多少支
款式也非常多
這次我就入手比較女孩風的粉色鏡面款雷朋
這款我是買銀邊的喔~

13.JPG

戴起來非常好看!!
臉瞬間變的很小~
配上剛剪完的瀏海
我都覺得自己是姜暮煙了 ((誤))

14.JPG

 

另外一款式經典金邊雷朋款
跟我的Michael Kors金錶非常搭~
我還蠻推薦Ray-ban太陽眼鏡
很適合亞洲人的臉形
完全不壓鼻!!

15.JPG

另外一支是朋友的Ray-ban太陽眼鏡
這隻無框款的
重量非常輕巧~
非常值得入手~
現在還有出鏡面款的喔!!

16.JPG

今夏必備的單品我都全齊了
時尚滿分的金錶、手鍊及太陽眼鏡!!

17.jpg

再搭配暮煙款的襯衫及短褲
我真的可以直接在這找劉大尉了 ((笑))

20.JPG

Shopbop不定期都會有折扣優惠
連設計師單品的折扣也都將近三折的折扣喔~
所以買起來非常划算~
之前也寫過Shopbop的教學文
(( 延伸閱讀 --> 夏日必備經典帆布鞋之shopbop購物教學 ))
真的很好上手也很好買 :P

------------------ 同廠加映 wish lists -----------------

2016-05-30_150939.png   

時尚金錶除了Michael Kors
也可以考慮看看Marc Jacobs的手錶系列
款式會比較秀氣一些喔!!

22.png

23.png

由於太多人在詢問我有關後背包的推薦!!
其實我除了大學時背著The North Face上學外
就很少碰後背包了~
不過若要我選的話
我的第一首選絕對是Alexander Wang這款mimi Marti Backpack
除了後背外也能夠肩背~
外型也超可愛~
這款包已經放入我下次入手的口袋名單中了~~

24.png

喜歡小包的女孩也可以考慮看看3.1 Phillip Lim的這款經典包
小巧可愛外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用過的女孩都很實用百搭~
評價非常好!!

25.png

先前說要買的皮夾一直遲遲都沒入手
原因是沒找到喜歡的簡單款~
後來在機場看到Salvatore Ferragamo的這款皮夾覺得很不錯
價錢跟在Shopbop可是差了幾千塊台幣呢~
其實ShopbopDesigner Boutique區有很多很棒的精品品牌可以選擇
折扣季買的話更是划算
大家下次也可以逛逛喔~

26.png

上次入手的Michael Kors高跟鞋實在太好穿了
讓我忍不住想要買這雙高跟涼鞋
感覺搭配洋裝或是任一褲裝都會非常好看!!
高度也是恰恰好我能夠駕馭的高度呀~

27.jpg  

原本單純分享我的時尚金錶的專文
結果wish list 寫著寫著有默默又燒到自己了
我究竟還有多少必備單品還沒買呀~ ((笑))

ShopbopDesigner Boutique的折扣優惠從 5/31 7pm 開始
無須折扣碼
最低有到三折喔!!
超級划算呀~~
設計師精品折扣區
新品折扣區

哪兒買?!多少錢?!
Shopbop官網

更多資訊-->
Shopbop官網
Shopbop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