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距離我上一個換錢包約莫已經是六年多前的事了
是的~
我就是這麼的勤儉持家
一個皮夾可以用六年!!
以前小時候喜歡短夾
覺得輕巧好攜帶
長大後很多長輩告訴我很多選擇皮夾的小撇步
像是錢包盡量不要選紅色的容易破財
放錢的地方當然得選擇好一點的牌子
選擇長夾讓鈔票舒適的攤平才能聚財等等
說我迷信也好
跟著這些長輩的忠言做
好像也是真的有聚點財 ((笑))

2.jpg

但基於處女座龜毛的個性
我對於選擇皮夾有很多要求
不喜歡拉鍊款 ((外拉鍊))
不喜歡有logo圖示
不喜歡花俏
總之能多低調就多低調~
我上一款balenciaga就非常深得我心
(( 延伸閱讀 --> Balenciaga Money wallet in anthracite from Reebonz ))
超級耐用到我都想要再回購了
但連用兩款一模一樣的錢包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於是乎我就開始尋覓其他品牌
這一找才發現命中款的皮夾真的可遇不可求
市面上個大品牌的皮夾幾乎都是拉鍊款的
非拉鍊款的少之又少

最後篩選出幾個我比較喜歡的品牌
Chloe及Celine
Chloe它們加的單品我一向很喜歡
包包跟手是都入手了好幾個
等確定要買它們加的皮夾後
又發現喜歡的色號及皮質幾乎都斷貨了
讓我又蹉跎了好一陣子~

3.jpg

原定想要土耳其藍或是大象灰的
可惜這兩色幾乎一上架就被秒殺~

4.JPG

最後選擇的是這款藍紫色的Drew long wallet with flap
當初聽到店員說這是最後一個時
我馬上就說”那我要了~ 幫我包起來 XD”
多怕在猶豫一下就被人買走了!!
Drew long wallet with flap的設計跟他們經典的Drew bag一樣
都有我喜歡的扣環設計

5.JPG

Drew系列的扣環做的都非常美~
這系列的皮夾還有出銀色版
但我偏愛金色系的
看起來更有質感!!

6.JPG

我挑選皮夾還有一個要點
那就是卡夾內層要夠多
畢竟我有好多東西需要進去
所以收納的空間對我來說很重要~

7.JPG

雖說我不喜拉鍊
但內層絕對需要一個能收納零錢的拉鍊夾
不然零錢容易滑落出來~

8.JPG

沒三兩下我就把裡頭給塞滿了~
就知道我的東西有多多了吧~
光卡夾有就八格
一格最多可放入兩張卡
換句話說這皮夾最多可塞進16張卡
厲害吧 :P

9.JPG

Drew long wallet with flap的扣環設計跟drew bag有些不同
少了卡榫的設計
只需稍稍轉動即可鎖住!

10.JPG  

後來用久了也慢慢愛上這藍紫色
顏色非常特別且耐看又耐髒~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款錢包~
希望它能伴我再度過另一個六年~

哪裡買?!多少錢?!
Chloe專櫃
NT$18,000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