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7月份我工作大滿檔
除了接待歐逆來台灣玩耍外
連出席了好幾場活動記者會及開幕
公司的新品牌又上市在即
就算一天有24小時給我也完全不夠用!!
原定七月初的出國的機票一延再延
還花了一週半的時間跑了香港跟深圳
在這氣候悶熱的夏季不停歇的工作狀態下
我的肌膚乾到整個大脫皮 ((驚))
上個月我做粉刺清潔療程的時候
被美容師稱讚的好肌膚
瞬間就變得乾巴巴的了~
是乾到那種連敷好幾晚面膜都補救不回來的脫皮呀!!

2.jpg

都到了這種緊急萬分的時刻
就不得不把我的補水神器請出來了 ((笑))
記得去年住在首爾的那陣子
肌膚也像現在一樣乾的誇張
就算做足了補水的步驟
但肌膚卻怎麼也鎖不了水
後來歐逆就推薦她的愛牌belif
直說它們的保濕產品效果超級好
不用一週的時間就能恢復肌膚水潤感!!

4.JPG

belif是韓國LG生活健康的天然保養品牌
(( 是的~ 我的肌膚保養永遠都在追求天然無添加))
每當韓妞談論到保濕的產品時
必定有它出現!!
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在新沙洞林蔭道的旗艦店
每次去都必逛!!
它們家的產品都使用大自然的草本原料而製
敏弱肌的女孩可以安心使用~

5.JPG

肌膚的保濕要做好莫過於兩個步驟
一是補水
二是鎖水
若是肌膚的鎖水屏障沒做好
即使天天敷面膜補水
也無法將這些保濕精華鎖進肌膚底層!!
所以今天分享的這兩樣補水神器可是一樣也不能少呀~

首先是這款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它也叫做10秒精華
簡單來說它就是能讓後續保養能夠更好吸收的精華凝露
據說必須在清潔完肌膚後的那黃金10秒鐘將肌膚的水分好好鎖住
而這款前導精華能讓肌膚瞬間形成保水膜
讓後續的保養能夠鎖進肌膚裡!!

7.JPG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顧名思義
裡頭的成分含有含生草的萃取物
它是高濃度的海藻糖
靠著細微保濕分子迅速滲透肌膚底層
就像是在角質層上包覆著水膜
阻擋皮膚水份散失
達到肌膚鎖水~

8.JPG

這款前導精華質地屬透明凝膠狀
延展性非常好~
用量也很省!!

9.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完臉後薄薄的在臉上塗上一層即可

10.JPG

凝膠質地非常清爽
即使在夏季悶熱氣候使用也完全不覺油膩!!

11.JPG

使用完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的肌膚會透出淡淡的光澤感
此時此刻肌膚裡的水分已經老老實實的鎖起來了 XD
除此之外也能同時讓肌膚補充到超滿點的水分感喔~

12.JPG

鎖水屏障做好後
就要開始加強補水囉~
belif的經典明星商品莫過於這款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紅到幾乎已經是人手一罐的那種
與其說它是水分炸彈
不如說它是我的攜帶型石門水庫 ((誤))

13.JPG

會這麼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超速效且又不黏膩
比敷面膜更省時省力的一款面霜
裡頭的斗篷草植萃精華含大量丹寧酸
對肌膚的收斂及淨化有著非常好的效果

14.JPG

它的質地呈現淡藍色的凝膠狀
延展性當然啵啵好~

15.JPG

由於我最近肌膚真的乾的太誇張
所以我一天早晚會個使用一次
晚上使用的用量會稍微多一些
因為我直接把它當作晚安面膜使用了XD
尤其是夏天晚上會開著冷氣睡覺的人
絕對要試試厚敷炸彈霜
隔天早上就會真的知道什麼是啵啵亮的肌膚了~

16.jpg

稍微有點厚度的在肌膚上塗一層
記得在使用保養品時都千萬要抹到脖子喔~

17.JPG

像是鼻翼兩側比較容易脫皮的地方我會更加強一些

18.JPG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的補水效果真的很有感!!
短短四天的時間
就能改善肌膚乾澀脫皮的問題
所以說它是補水神器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這也難怪當初歐逆這麼推薦我 ((笑))

19.1.JPG

也因為如此
這次出差到香港及深圳也就只帶這兩款保養品
我真的完全離不開它們了 XD
就連號稱最美孕婦的姐姐使用過後也讚不絕口!!
可見它的魅力有多大~

19.JPG

 

隔天早上的妝前保養當然也少不了它
用量會稍微少一點~
但保養只要單上這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絕對足夠
保證讓你後續上的妝服服貼貼一整天!!

20.png

所有的保濕保養都做足後
勢必要帶到夏季完美妝感了!!
我從去年開始就已經將底妝替換成氣墊粉餅了
一來使用上很方便
二來是它的光感清透有光澤
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 韓劇看太多~ 很容易愛上韓妞的妝感 XD ))

21.JPG

若你跟我一樣喜歡輕透的光澤感底妝
但又怕浮粉脫妝的女孩
真心的推薦我最近的新歡- 慕斯水炸彈氣墊粉底
超級好用!!

22.JPG

氣墊粉餅我用過百百款
而且還全都是韓系品牌
最深得我心的卻只有belif的這款慕斯水炸彈氣墊粉底
保濕效果極好之外    
意外的完全不出油!!
先前有使用過一款貴桑桑品牌的氣墊粉餅
才出門沒多久
我姊夫就說我臉上的油已經出到貌似電影西遊裡的那隻豬八戒了 ((驚))
從此就被我打入冷宮~
所以說選擇對的氣墊粉餅真的很重要!!

23.JPG

belif的氣墊粉底包裝十分可愛且精緻
它的粉撲是很有質感的深色款
很特別的是它是高密度記憶型的泡棉墊粉撲
服貼度非常好
能夠均勻且輕透的呈現清透妝感

24.JPG

這款款慕斯水炸彈氣墊粉底共有三個色號
分別為
light beige bullet 柔和亮白
natural beige bullet 自然明亮
pink bullet 玫瑰粉嫩

我使用的是較白的柔和亮白款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這款氣墊粉底防曬系數
居然高達SPF50+/PA+++
基本上只要帶著它出門就可以不用在補防曬了
超方便的!!

25.JPG

我很喜歡的包設計
黃黑撞色的塗鴉風格
跟目前市售的氣墊粉餅很不一樣~

26.JPG

我的底妝非常簡單
做足妝前保養後我會直接上氣墊粉底
輕壓一樣後

27.JPG

確認粉撲有均勻地沾到粉底後

28.jpg

輕壓在臉上即可
鼻翼兩側及眼下部位也要均勻的按壓到喔~

29.JPG

然後就是我最喜歡的妝前妝後對比圖了
這樣才最容易看得出差異度~
很明顯上妝的那半邊
膚色有些不均勻
使用氣墊粉底的那半邊
自然的修飾了膚色不均的問題
氣色明顯的好了許多

30.JPG

對於黑眼圈的修飾也很棒
非常自然也完全不厚重的那種!!

31.JPG

記得喔~
脖子的部分也要帶到
不然之後整體妝容會有色差喔!!

3.JPG

這是上完妝後約莫五小時後的妝感
在氣溫34度的高溫下
依舊服貼不脫妝~
也沒什麼出油的困擾~

33.JPG

而這天我跟小桃去參加一場室外的party活動
那天天公不作美
外頭下了場傾盆大雨
頭髮都因為濕氣太重而毛躁了
但妝感依舊還是好好的~

35.JPG

若是在早上化妝出門
下午的時候我會在稍稍輕壓一下補個妝
除了加強定妝外
同時也能補個防曬!!
多便利呀~

34.JPG

這次我剛下飛機從香港機場進市區時拍的
由於飛機delay了一個半小時
我在那乾燥的機艙裡可是待了足足快三小時
但卻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妝容~

36.JPG

晚上還不停歇的在天星碼頭欣賞這百萬美景
依舊美美的沒有脫妝~
可見這款氣墊粉底妝效果有多好~

這也難怪這麼多年來
belif一直都是韓妞們眼中的一線品牌
產品款款好用又經典!!
回購率超高的~

37.JPG

同場加映我覺得很棒的優惠組合
只要在7/13~8/31憑我的這篇分享文章畫面
至全省belif專櫃購買文章內分享的3款商品
即贈belif X ALO輕時尚墨鏡組
(( 不過那個可愛死的黃色大眼鏡袋不含在裡頭喔~))

p.s
一人限贈一組
墨鏡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如果非常非常喜歡墨鏡組,建議購買前可以先問櫃姐還有沒有墨鏡組喔~ ))

38.JPG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款ALO的墨鏡
它們家的墨鏡非常有質感
戴起來也十分好看!!
臉看起來超小的~

更多資訊-->
belif in Taiwan粉絲團
belif在YAHOO購物中心
我會建議直接到專櫃體驗諮詢喔~北中南都有櫃點,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