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差所以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早餐吃昨天在便利商店買了奶茶跟布丁

奶茶真是超好喝,我一整個超滿足
(你可以說我是鄉下人,因為我在美國喝不到奶茶)

我東摸摸西摸摸的弄到了十點多才出門
(我想說涉谷那麼早應該沒什麼好玩)

一出車站就看到了109-2

其實11點多的涉谷也沒什麼人
於是我們就先去吃飯了
因為沒有做好功課
所以吃了一家很貴又很難吃的燒肉


原以為在涉谷會看到傳說中VIVI裡像Lena一樣的辣妹們
可是什麼也沒有
只能安慰自己辣妹可能沒那麼早出門
離開涉谷到了原宿
大家都說竹下通很像西門町一樣

但是我這輩子去西門町的次數大概十隻手指頭就可以數的出來
所以真的沒什麼印象

吃了竹下通必吃的可麗餅

chocolate banana with whipped cream and vanilla ice cream

什麼也沒買的就走完了
(覺得日本人都很像迅猛龍,走路都像在小跑步,我根本就像是在快轉的世界裡)

到了表參道整個就很不一樣
每個人瞬時間變的超高貴的


不小心走到小巷裡看到他們超高級的住宅
一整個就很想住在這裡


在明治通burberry買東西的時候
逛到三樓男裝部的時候
發現了一隻猴子坐在沙發上
是的...我沒講錯你也沒看錯
是一隻猴子
活生生的猴子
而且那隻猴子還抱著一隻小猴子的玩偶
(請原諒我沒圖沒真相,我真的沒有種照)
原來是那是一位客人阿伯帶來的
世界真奇妙

當我買完我的大衣時
店員死都不把我的風衣交給我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原來他們是要送我到店門口
在鞠90度躬的交給我
真是個有禮貌國家
我就好像大小姐一樣

晚上就吃在車站附近的蘋果樹
店面真的超級小
不過很溫馨
老闆看起來很親切
當然...
蛋包飯也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