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是大人的世界
所以我搞不懂它
(自以為年輕~)
原本是要到銀座的Burberry買包包的
(在表參道看過就念念不忘的包包)
可是才剛到門口就發現不對勁
裡面充滿了香港觀光團
(andy終於遇到了他的家鄉人)
果然....
在他們逛完後的Burberry
就像被清空一樣
全部SOLD OUT

我可憐的看著andy
他就把我帶回表參道的Burberry
我很開心的買到我的包包

Burberry Blue level真的不貴
(跟Black level比的話)
價錢可能還會比在美國買Coach還要便宜
(當然不可以跟Coach outlet比啦..outlet根本就是半價在半價)

午餐就在表參道解決
我們吃了超好吃的九州拉麵

他的肉超大塊
又加了一球明太子
湯頭超好喝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他˙太˙鹹
連我這個吃重鹹的
都不停的在灌水
到最後我是被水灌飽的

離開了表參道
我們把買好的包包鎖在新橋的置物櫃裡
搭海鷗線去台場

一路上的風景超美

一出車站就是台場小香港
andy根本就是high瘋了
(沒辦法阿...他是香港人嘛!!)
他說這裡根本就跟他小時後的香港一模一樣

所以超有feel的
不過他說這裡的地產公司太假

因為花園街不用賣這麼貴...

小香港很跟的上流行
還貼著德華的墨攻
(自以為跟德華很熟)

以及台灣的滷蛋周
(fans不要打我)

不用想也知道是德華比較紅
因為還有他的特別介紹

(喔~德華德華你真帥氣)

離開了小香港
我們來到了海槟公園的觀景台
彩虹大橋真漂亮

當我們要走去海灘的時候
一個日本人跑過來跟我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我用英文跟他說我不會講日本
他點了點頭後又繼續跟我講日文
(日本人這點很奇怪..他不管你聽不聽的懂,就算你用英文跟說話,他都會回你日文)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在拍戲
所以請我們先不要走到沙灘那裡


掰掰了彩虹大橋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吃的是蛋包飯
比蘋果樹貴
但是我覺得蘋果樹比較好吃
我這是點的有家漢堡排


今天是lady's day
所以店裡送每個女客人一個聖代

早知道我就不點甜點了
我們的甜點很誇張
是一個高30cm的聖代
端出來的時候每個人都在看
聖代裡面堆著一個霜淇淋,布丁跟鳳梨

不過我跟andy還是把他吃完了

吃飽飽後就走路去Venus Fort
途中看到縮小版的自由女神
是縮超小版
我記得我在NY看的時候它超大


Venus Fort附近有一個摩天輪
我怕高
只能拍照,要坐的話不用找我了


其實Venus Fort在Las Vegas也有一個
比這個大的多
不過來這裡還是很有感覺
天空真的是超美



其實Venus Fort賣的東西很貴
我們什麼也沒買的就走了
跑到隔壁Toyota車展

喔...
這裡的車子都寫著我的名子要我帶他們回家

如果我是李嘉誠
我一定每一台都買回家
我是李嘉誠嗎
不是
所以你們還是乖乖呆在這吧!!

掰掰toyota
掰掰浪漫的台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